今日照B超结果左肾结石右肾积液伴右侧输尿管中上段积液...

会员21893858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日照B超结果左肾结石右肾积液伴右侧输尿管中上段积液扩张考虑右侧输尿管下段结石梗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华观香 领背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已帮助用户: 66995
问题分析: 你好 建议吃排石颗粒,多喝水,多运动,少吃豆类食品。
意见建议:你好 治疗后建议再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如吃药不好排出的话就需要激光碎石或者手术取石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及时采取输尿管扩张药物缓解肾积水,肾积水时间长会容易造成肾功能损害。可以采取体外碎石及配合中药溶石排石治疗。平时注意控制钙的摄取量,常吃些黑木耳,补充纤维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双肾有结石伴随右肾积水,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体外碎石的方法治疗,服用一些有利于排出结石和保护肾脏的药物,不要熬夜,多喝白开水,少吃多餐,不要吃过咸的食物,适当的参加一些积极向上的户外活动,保持心情愉悦,定期复查泌尿系彩超,血常规和尿常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者在一个特殊时期已经怀孕23周,并且有肾结石伴肾积水,需要权衡利弊。如果右肾肾积水的肾结石更严重,可能仍需要终止妊娠。如果肾积液和肾结石较轻且结石不大,积液可以通过休息慢慢吸收,从而可以继续妊娠。及时去医院进行综合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你好 建议吃排石颗粒,多喝水,多运动,少吃豆类食品。
意见建议:你好 治疗后建议再到医院做个超声检查,如吃药不好排出的话就需要激光碎石或者手术取石了。

华观香其他领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995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左肾结石及输尿管结石的病变发生,多因过量饮食腌渍类食物,饮水较少等因素,造成了体内酸碱度失衡,盐类沉积与肾内及输尿管,结晶后形成了结石发生嵌顿,引发了肾积水的病变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多运动,少吃腌渍类食物,并口服排石汤排石颗粒以及体外震波碎石治疗。如果效果欠佳要去医院泌尿科进行微创取石术的处理。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病情分析: 肾积水最主要是针对病因解除梗阻,是由于尿路梗阻所致,
意见建议:多数没有症状,多在体检时查出,如是结石引起的需要治疗结石,只有梗阻解除,积水才能缓解。如梗阻不能去除,可以作肾造瘘,直接将尿液引流出来。对于输尿管难以修复的梗阻,可经膀胱镜放置双j型输尿管导管长期内引流肾盂尿液。重度肾积水可切除病肾。

贺春花医生会员妇产科吴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289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