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年前做的支架一直很好的去年也做?我在三年前做...

会员21883706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三年前做的支架一直很好的去年也做?我在三年前做的支架一直很好的去年也做了复查什么问题都没有各项指标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胜召 医师 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85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要注意劳累过度及心肌炎,心肌缺血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这种情况要注意卧床休息,放松心情,不要吃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抽烟喝酒,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要生气,胸前区疼的时候,可以舌下含化速效救心丸,但要在有经验的医生指导下服用,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内科进行检查确定,如心电图,心脏超声波的检查,并作出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年前纹的眉毛太重,那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变淡。纹眉能够改善眉毛的颜色以及形状,还可以节省化妆的时间,让面部的美观度也得到一定的提升,另外再做完纹眉手术后三年眉毛的颜色比较的重,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洗去。激光能够产生特点的摩擦能够破坏皮下的色素,才可以使眉毛颜色太重的情况得到缓解。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皮肤癌症状基底细胞癌,多见于老年人,好发于头、面、颈及手背等处,尤其是面部较突出的部位。鳞状细胞癌:外观上常呈菜花状,癌组织发生坏死而脱落形成溃疡,产生恶性臭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三年前割的双眼皮一般是不会发炎的,眼部有些不适感有可能是其它疾病导致的。割双眼皮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伤口愈合恢复正常。三年以后,创口部位一般是不会再有炎症发生的。割双眼皮是在上眼睑肌肉部位做切口,使上眼睑皮肤出现褶皱,达到双眼皮的效果,通常在恢复期过后眼睛会变得更大更明亮,术后要做好眼部护理,短时间内不要沾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淋巴瘤晚期还能活多久,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淋巴瘤晚期的生存期跟许多因素有关系,身体状况,免疫力情况,病情,转移病灶严重程度,后续的治疗及调理等有关。建议服用中药人参皂苷Rh2,人参皂苷Rh2是人参皂苷中抗癌效果较好的一种,这是一种次生皂苷,通过诱导一些酶的作用使肿瘤细胞凋亡,抑制肿瘤细胞的增殖,在与化疗药物联合使用,可以有增效减毒的效果,没有什么毒副作用,这是一种很有前景的新型抗肿瘤药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女性生产后都会有发胖现象,产后的营养过剩,另外一个是由于产后身体皮肤处于松弛状态,产后不注意身体的调理,在产后要注意形体的恢复,如果可以通过使用腹带等缓解腹部赘肉的产生,另外注意饮食的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妇科做个检查,看看有没有炎症,再选择要孩子取环,三个月没有怀孕,可能是心情的关系,平时要保持心情稳定,也不能经常熬夜玩手机,看电脑,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特别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