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同步动态心电图报告写的,窦性心律不齐?在做同步...

会员21876599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做同步动态心电图报告写的,窦性心律不齐?在做同步动态心电图报告写的,窦性心律不齐,偶然发房性早搏,偶发室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你好,您可能是心率失常,可以使用心得安和安定.你这个可能是心情紧张导致的.
意见建议:主要是调节心态,不要紧张,心率一般没事的.以后注意锻炼就可以了,注意防止感冒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窦性心律不齐是不影响怀孕的,对胎儿的影响也不大,在平时生活饮食中一定要适量的补充一些维生素比较高和高蛋白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不可以有剧烈的运动,配合医生及时进行产检。需要积极查找病因,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好的。窦性心律可以自动地、有节律地产生电流,电流按传导组织的顺序传送到心脏的各个部位,从而引起心肌细胞的收缩和舒张。人体正常的心跳就是从这里发出的,这就是“心脏起搏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由于情绪不佳、睡眠不好、过度劳累或者感冒后引起。心电图上可表现为窦性节律不规整。病人可无任何不适症状,或者有心悸、胸闷、乏力等症状。窦性心律不齐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多数为生理性。儿童、青少年或老年人均可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没有什么原因的。也没有什么不良影响。正常人也会出现的,可能受呼吸的影响。如果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单纯的中性粒细胞绝对值偏低,可能与病毒感染有关系,要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是心率在吸气时加速,呼气时减速生理现象,没有胸闷、心慌,不用处理。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的起搏点是窦房结,心律不齐通常正常的生理性现象,如呼吸匀导致的。若儿童患有心脏病影响营养循环和血流动力学,儿童会有心慌、气短等不适,要及时干预。多数儿童心律不齐不用治疗,若频率高,影响心脏供血,则要系统检查处理。可以定期到门诊随诊,检查心电图。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窦性心律失常T波变化是窦房结异常兴奋所致的心房和心室节律的变化,窦性心律失常在普通人中很普遍,特别是在青春期比较多,在窦性心动过慢的情况下也会出现,例如其他的冠状动脉疾病,例如洋地黄,或者是自主神经功能失调。
引起心电图T波的变化有多种原因,不能因为听到T波的变化而感到不安,因为T波是指迅速的心室复极的电势的变化,由提供给心脏的血管神经和心肌自身的作用而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