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体检需做哪些项目??一般体检需做哪些项目?。

会员21871858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般体检需做哪些项目??一般体检需做哪些项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娜 医师 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妇产科 个人诊所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4006
问题分析: 自诉体检,而体检很多项目,需要根据你的病情或需要选择针对性检查。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的情况,如果是常规体检,多半尿常规,血常规,胸透,心电图,再者抽血化验肝肾功能,这些就是常规检查。建议你结合实际情况考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岁体检项目包括下列几项:
1.测量身高、体重,还要增加头围和胸围的测量。
2.全身系统的检查,可以检查孩子的心、肝、肺、四肢、皮肤以及眼睛、耳朵、口腔、淋巴结有没有异常,还要听力是否正常,看看囟门的情况,是否完全闭合了,有没有佝偻病的体征。
3.要询问父母在两次健康体检期间的喂养方式,还有睡眠情况,户外活动的情况,整个精神运动的发育情况。
4.化验的检查,尿采、血常规、尿常规,还有肝功能、血钙磷、碱性磷酸酶、锌铁等微量元素,必要时再做一个胸片的检测,检测内容基本就是这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体检项目主要看个人情况,所查项目不同。一般常规体检测量血压、脉搏,检查包括心电图、胸透、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及肾功能,有条件的可以做甲功五项,肝胆脾及子宫、乳腺超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体检的项目比较多,具体如下:
1。通常的检查包括身高,体重,内科,外科,耳鼻喉、眼等。
2、血常规检查主要检查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在血液中数量的变化及分布。
3、食物不耐受检查,可以帮助孩子检测对一些食物有无不良反应。
4、骨龄检测:掌握骨头在各阶段不同形态特征。
5、宝宝的头围发育跟宝宝智力发育是紧密相连在一起的,如果发现宝宝的头围停止增长,爸妈一定要重视起来,最好是带孩子到医院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急性胰腺炎治疗后体检包括淀粉酶检查、脂肪酶检查、血常规检查等。
急性胰腺炎后,要做淀粉酶和脂肪酶检查,在急性胰腺炎发作时,淀粉酶会增加三倍,经过治疗后,血清淀粉酶会恢复到220U/L。其次要做血常规和生化检查,在急性胰腺炎发作的时候,病人会有白细胞升高、血糖升高、甘油三脂升高等症状,经过治疗后会恢复到正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体检项目以血,尿常规为主。
如发现病人贫血,血尿等、尿蛋白等能成为肾性高血压的表现。病人因高血压而造成严重肾损伤。肾功能下降会影响到其他脏器的正常运行,如心脏停搏、脑水肿、肾病综合征等,这些疾病都需要及时治疗。血钾升高、血钠指肝肾功能中的血糖血脂,血钾低可能诱发高血压,通过心电图做相关检查,对高血压患者是否存在心肌肥厚有一定帮助、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等现象。建议:如怀疑患有高血压,必须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妇科常规检查通常包括:
1.妇科常规检查:包括外阴,阴道,宫颈及子宫大小,形态,部位,输卵管和卵巢等。
2.白带常规检查:包括霉菌,滴虫,阴道清洁度及细菌性阴道病等。
3.阴式B超检查:主要应用于子宫内膜疾病,宫颈疾病,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及怀孕早期胚胎发育的检测。
4.宫颈刮片检查:是当前应用较多的子宫颈癌筛查中最为有效的确诊手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