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阵阵抽疼怎么回事

会员21859982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太阳穴阵阵抽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范美 山西中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已帮助用户: 19205
问题分析: 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有脑供血不足、神经痛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做脑部ct检查的。另外做血常规、血压血脂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太阳穴抽痛,主要有以下原因:
首先,这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如果平时休息不好、紧张、熬夜等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可以服用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同时还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正天丸等调节脑神经功能,同时还要避免大脑缺血缺氧,多吃一些核桃,芝麻等提高脑力。
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促进身体的恢复,不必过于担心。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病情分析: 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有脑供血不足、神经痛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做脑部ct检查的。另外做血常规、血压血脂检查

李范美心理诊所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205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单纯的症状的话是不能知道是什么疾病的,目前的话是可以先药物的缓解为主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积极的非甾体抗炎药积极的缓解为主的,同时是要根据具体的其他症状和治疗的效果来决定的

黄运杰医师内科大埔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15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头痛最常见的症状,如感冒、鼻窦炎、脑血管痉挛.神经性头痛等.
意见建议: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注意生活规律,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

燕凤军内科石家庄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79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风寒感冒也会有头疼的症状。一次这样疼痛暂时不需要做头颅检查。
意见建议:

建议先把感冒治疗好,如果感冒好了之后不再头疼就好,如果还疼有可能是偏头痛之类的,就需要到医院检查,看是属于血管性的还是神经性的。

王书杰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54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