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包很痛要怎么治疗

会员21856297 26 已回复
有包很痛要怎么治疗脖子上面挨着下巴长了个包不是表面是里面很痛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问题分析: 你好,淋巴肿大一般提示炎症感染导致,建议对症消炎,
意见建议:选用头孢拉定或阿莫西林治疗。多喝水,可用猫爪草煮水喝,对淋巴消肿有良好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调控,还有神经调控。如胰腺癌压迫到腹膜后的神经,就会导致肚子痛、背痛,我们可以把神经通过射频或者无水酒精把它烧掉,时候病人就不痛了,不痛的同时治疗肿瘤,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一些化疗病人会导致四肢微小神经的损伤,让周围四肢末端血供增加,疼痛就会慢慢缓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牙齿痛可能是牙髓炎。牙髓炎的急性期会出现明显的牙痛,治疗要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开髓引流术。因为在牙髓发炎时,牙髓组织会渗出很多的炎性分泌物,使得牙髓组织水肿,受周围硬组织的压迫,而使神经出现明显的疼痛。这时如果进行开髓引流,牙髓当中的炎性渗出物会排出到口腔当中,疼痛会明显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选择涂抹药物,或者坐浴治疗,吃消炎药也可以,同时需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思想包袱,多喝开水,避免喝酒,不要抽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证充足睡眠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痛经期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受凉,熬夜,禁食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忌冷饮,并且服用相应的胶囊或消炎痛等,缓解症状。痛经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以原发性较多,并且多发生在年龄较轻,初潮时间短的女性。痛经严重者可影响工作和正常的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膝盖疼痛首先要避免剧烈运动,还要加强保暖,避免洗冷水澡,应用一些对症处理的药物,还有一些促进损伤软骨修复,促进关节滑液分泌的药物。必要可以进行软骨的微骨折手术。还有就是膝关节的滑膜炎症,运动量过大,或者急性扭伤导致的关节肿胀,疼痛,积液比较多,大部分可以进行保守,局部热敷积液也会逐渐地消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治疗腰痛可以使用保守的方式,例如牵引,推拿改善腰部疼痛症状,也可以使用微创介入疗法治疗腰部疼痛症状。而确定是否手术治疗,如果不手术的话,可以通过中医的针灸康复理疗来治疗或中药来调理。日常生活中,注意防寒保暖,避免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