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成豆渣状,有异味,且搔痒,请问该怎么治

会员21853239 34 已回复
白带成豆渣状,有异味,且搔痒,请问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 白带下豆腐渣状,有异味这是感染霉菌的症状。用碱性溶液碳酸氢钠冲洗外阴及阴道后,再用制霉菌素栓剂塞入阴道内,外阴再涂以克霉 .
意见建议:从症状来看应该是霉菌性阴道炎,建议去医院妇科检查用有效抗生素治疗,注意外阴清洁,注意期间避免房事的
有用0
关注
李永 河间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
已帮助用户: 53167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白带有发黄并且有异味,同时伴随着瘙痒的不适症状时,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查明病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根据不同的情况,开具不同的药物来治疗,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除了使用医生开具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外,还需要调整好自己的饮食,可以适当的多吃规划幸福粗粮,给身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B,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少吃,这类的食物会加重病情的发展,尤其是会加重瘙痒的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李永儿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3167
擅长:手足口

问题分析:您好,你说的情况是霉菌性阴道炎症状,霉菌性阴道炎一般缺乏维生素、经常用药物冲洗、公共浴巾、一些消炎药、孕妇等都会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妇科感染性疾病,瘙痒,灼痛等不适,霉菌性阴道炎总是复发。
意见建议: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如用碱性药物冲洗阴道,可用2~4%苏打液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

闫会星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250
擅长:糖尿病肾病,低血钾症,多汗症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建议你检查白带常规,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2-4%苏打水清洗外阴,再用“达克宁栓剂”塞阴道治疗。于每次月经干净后用药1疗程,连用3个月经周期。
意见建议:治疗期间禁止同房。连续三次在经后复查白带正常方为治愈

吕婷妇产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84
擅长:对宫颈糜烂、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

您好!豆腐渣样白带,外阴瘙痒是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建议到医院 做白带检查。

王维兰医师妇产科个体医生已帮助用户:5942
擅长:全科医疗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该是得了妇科炎症,最好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看看是哪一种阴道炎,以便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阴部卫生,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和外用抗生素,以免滥用抗生素造成久治不愈。在治愈之后去药店拿一两盒定君生之类的阴道用乳酸菌制剂,防止复发。

王毛毛妇产科山东中医院大学已帮助用户:9773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