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恐惧症怎么办?很恐惧结婚,人家祝福想回家我,感...

会员21847762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婚前恐惧症怎么办?很恐惧结婚,人家祝福想回家我,感觉很难受,不想回家,不想结婚,是不是婚前恐惧症啊,想着以前老是跟男友吵架还要结婚,就想哭,没理由得想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婚前恐惧症怎么办?很恐惧结婚,人家祝福想回家我,感觉很难受,不想回家,不想结婚,是不是婚前恐惧症啊,想着以前老是跟男友吵架还要结婚,就想哭,没理由得想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婚前恐惧症怎么办?很恐惧结婚,人家祝福想回家我,感觉很难受,不想回家,不想结婚,是不是婚前恐惧症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可以用中成药品舒静康补脑安神片、安神益脑丸等,效果不错的
意见建议:安排规律生活,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产适合三个月至七个月之间的妊娠,一般住院3到5天,住院期间需要家人陪同照顾,出院后回家调养身体,同坐月子一样,一个月内不能吃寒凉生冷食物,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儿童取钢板一般需要住院一周左右,但是取钢板的部位不同,住院时间稍长。对于骨头骨折等情况,严重的都是需要用钢板来固定的,而骨头愈合情况理想的话,则可以取出钢板骨折后应取出钢板内固定物。锁骨骨折如不是粉碎性,一般术后8个月左右就可拆除内固定钢板,拆不拆钢板对于抬起胳膊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在骨折未愈合之前尽量避免肩关节活动,防止钢板断裂或者骨折断端错位。建议求美者术后增加蛋白质摄入,同时补充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和水果,促进创面愈合,不明白的及时到医美就诊。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出现肾挫裂伤一定要进行平躺休息的,要避免进行活动,否则很容易造成有一定的尿血的情况的,而且也不利于肾脏挫力伤的恢复情况的同时,要定期进行一下尿常规和肾功能方面的检查,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等。至少要卧床休息半个月,以后如果半个月以后复查挫裂伤处已经基本恢复,才可以适当的进行活动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应该是没有熟透。木薯中含有一种亚配糖体,经过其本身所含的亚配糖体酶的作用,可以析出游离的氢氰酸而致中毒,防止食入有毒或去毒不完全的木薯,关键是不生食,必须剥去内皮后熟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想学习,又不想去学校。这种情况说明您对学校产生了恐惧心理。如果您在学校里受到不公正的对待,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这是一种心理疾病。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宫外孕是要看情况来决定是否住院的。如果血HCG在1000以下,B超提示宫外孕包块仅有4个公分以下,是可以在门诊进行治疗的。常规是给予米非司酮口服杀胚同时联合口服中药杀胚以及消除宫外孕包块。如果门诊监测血HCG逐渐增高,B超提示宫外孕包块逐渐增大,并且有明显腹痛,有异位妊娠包块破裂的征兆,就必须立即住院,必要的时候急诊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