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米高处从背后摔下,直击背骨以致酸痛,请问有什么外伤药可治...

会员21841196 16 已回复
从两米高处从背后摔下,直击背骨以致酸痛,请问有什么外伤药可治,比如什么涂膏啊等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摔伤背部引起局部酸痛,考虑软组织损伤,可以拍片检查明确,可以局部物理治疗,应用活血消炎止痛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局部理疗,可以应用云南白药气雾剂,跌打丸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痛考虑应该是牙龈炎的发生的。其发生和饮食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适当多饮水,注意口腔卫生。去除冷热刺激,不食用过冷过热的食物,用含氟牙膏刷牙,有的牙髓能恢复,有自发痛,夜间痛,放散痛作牙髓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缝针拆线一般不会痛,但是和个人对疼痛的敏感度也有很大的关系。通常在缝针后拆线的时候并不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情况,如果个人对疼痛比较敏感也有可能会产生轻微的疼痛,但是多数人都是可以忍受的,因此不必过于紧张,在缝针拆线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在三天以内最好不要让局部沾水,否则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也要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腿酸痛可以到医院开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前三天,不要吃生硬冰冷的食物,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月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蛀牙是很常见、麻烦的疾病,对日常生活、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需要及早的进行治疗以改善情况。首先是需要行药物进行止痛治疗,而蛀牙比较严重是需要进行拔除患牙,而且要忌食甜、辛辣的食物,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定期复查了解自身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