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生什么可以快速减肥阿

匿名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学生什么可以快速减肥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怎么减肥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想减肥,建议主要通过增加锻炼,合理调节饮食,同时注意在做米饭时加用豆类(如红豆、黄豆)、
意见建议:燕麦等富含可溶性纤维素食物,其既可以延缓碳水化合物的消化速度,减少热量的摄入,又可以提高饱腹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学生党一般并没有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通常可以采取运动或者节食的方式进行减肥。但如果自身超过18岁,也可以采取抽脂针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将多余的脂肪抽出,并且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如果在术后护理得当,一般不容易产生反弹的现象,并且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但在做完抽脂之后需要穿塑身衣,避免导致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学生党通常没有快速减肥不反弹的方法,尽量可以减少零食的摄入,以及高热量的食物能够改善肥胖的现象。如果学生已经超过18岁,并且身体的各项技能已经恢复到完全通常可以采取吸脂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近吸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多余的脂肪吸出,而且在过程中不会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能够达到比较快的瘦身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避免久坐或者久站。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学生可以通过运动锻炼才能快速减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锻炼,比如骑自行车或者是爬山以及跑步等,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快速减肥,平时要合理调整饮食。吸脂通常会在身体隐蔽的部位进行切口,然后会利用负压一切将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速度也比较快,术后也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术后要合理调整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高脂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学生是可以减肥的,最好选择改善饮食和运动或者是医美的方法来减肥。学生在成年之后身体已经停止生长,可以通过减肥的方法来控制体重,有少量脂肪堆积时,可以选择仰卧起坐或者是跑步来运动,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还要适当吃一些粗纤维食物。对于遗传性肥胖或者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肥胖,最好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或者是注射溶脂针等方法来减肥。在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巧克力或者是肥肉,以免导致体内脂肪堆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减肥要有目标和毅力,合理饮食,不要暴饮暴食,细嚼慢咽,这样会让身体感觉更饱。多吃蔬菜和水果,但也要适量,水果中过多的糖会导致果糖转化为脂肪。尽量饭前吃,可以增加饱腹感,大大有助于减少食物摄入。千万不要吃高热量的零食,因为这是减肥最大的天敌。睡前不要吃东西,会导致脂肪堆积,同时要补充水分,对脂肪燃烧有很大的作用。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吃辣的食物。坚持锻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