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旁边是青色的是什么原因?

会员2179032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睛旁边是青色的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应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海翔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818
问题分析: 应该和乙肝有关,需要马上到医院进行肝功能和病毒DNA检查。
意见建议:然后结合病情进行针对性治疗。乙肝病情加重以后,会影响到肾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出现青色,可能是由于细菌性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导致引起的,可以去妇科检查白带常规以及做内检看一看宫颈的情况,根据结果对症的阴道上药处理治疗才,治疗期间要禁止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呈青色常见的就是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内毛滴虫感染所引起的炎症,主要的传播途径就是通过性生活传播,因此在治疗的时候,当然,除此之外还可能通过坐式马桶、浴室、内裤以及各种卫生用品等间接传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导致眼睛浮肿的原因非常多,如心力衰竭、贫血、低蛋白血症、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都可能出现眼睛浮肿。要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完善血常规、风湿联检、肝肾功能、心电图、心脏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检查,然后根据发现的问题由医生指导您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肚子旁边疼主要是因为肠道痉挛所致,可以用热水袋进行腹部的热敷,同时还要进行腹部的顺时针推压,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服用一些解痉镇痛的药物,肚子旁边疼还可能是因为慢性胃炎引起的,患者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复方雷尼替丁胶囊、氢氧化铝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痘痘在医学上叫做粉刺,原因如下:
1.男性荷尔蒙的含量高,皮脂腺的分泌能力也很强。
2.由于毛囊的开口阻塞,导致油脂无法排出而导致痤疮。
3.真菌如粉刺丙酸杆菌、糠皮马拉色菌等,导致毛囊周围的炎症及免疫应答。所以才会有红色的青春痘。另外,日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也会导致粉刺的加重。有些护肤品、化妆品等会导致毛囊口阻塞;过油或过甜的食物会导致皮脂腺分泌过多,使皮肤变得油光发亮;日常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都会导致粉刺的发生。具体是什么原因,要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它属于早上起床后眼睛肿胀。这种症状有许多原因。过度使用眼睛、眼睛疲劳、眼睛过敏、结膜炎症、甲状腺功能减退和肾脏疾病都可能导致。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尽量不要熬夜,睡觉前不要喝太多水。应该当地正规医院及时检查甲状腺功能和肾功能,以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