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刚做完胆囊肿的手术,想去看看,...

匿名 29 已回复
亲戚刚做完胆囊肿的手术,想去看看,送什么营养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玲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患者刚刚做完胆囊手术,需要营养,建议可以适当的应用低蛋白的豆粉。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进食高脂肪和高蛋白的食物,饮食宜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饮食无绝对禁忌、鱼肉水果蔬菜皆可进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手术治疗的方法,由自身综合情况来选择的。如果,年龄比较大,没有生育要求了,可以选择同时切除卵巢,这是指卵巢上是良性的肿瘤,如果卵巢上的肿瘤是恶性的,那就是必须要切除卵巢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术后的3-8周内,女性要注意勤换内裤,尽量卧床休息,不可进行性生活,以免性生活使炎症再次复发。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禁食烟酒,不可食用生冷食品,保持心情的愉快。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腱鞘囊肿刚做完手术不会复发。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腱鞘囊肿是关节附近的可能与慢性损伤、结缔组织黏液退行性改变等因素有关的一种良性囊肿,常表现为肿块,少数囊肿可以自行消失,多数囊肿持续存在或有增大,患者需要采取手术治疗,如腱鞘囊肿切除术,能达到不错的治疗效果,因此腱鞘囊肿患者刚做完手术不会复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皮脂腺囊肿是由皮脂腺不畅引起的皮脂腺积聚形成的囊肿,也称为粉红色肿瘤。大多数是良性病变。内容是白色豆渣样分泌物。这通常没有症状,也没有影响,也就是说,它可能引起炎症和化脓,可以通过手术去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宫颈囊肿手术后一般是需要6到8周才可以进行同房,如果创愈面还没恢复,是不可以进行同房的,要等阴道完全没有分泌物,并且复诊后医生检查创愈面完全恢复才可以进行同房,这样才能防止同房后完成伤口的感染而使疾病复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脑囊肿可分为蛛网膜囊肿和室管膜囊肿,前者占绝大多数,后者少见。蛛网膜囊肿是脑脊液样的囊液被包围在蛛网膜所形成的袋状结构而成,最常见于中颅底、桥小脑角、鞍上和颅后窝等。可致颅内高压,引起脑水肿、脑疝,危及生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