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三尖瓣返流严重吗3.4属于轻度还是属于重度

会员21737409 40 已回复
心脏病三尖瓣返流严重吗3.4属于轻度还是属于重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文贤 医师 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已帮助用户: 76759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是考虑是你的单位是什么的呢?单纯的数值是没有办法判断的,少量返流是可以不治疗的.可以暂观察,不予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就会加重右心房的负担,导致右心房扩张,继而全身静脉回流不畅.然后还没有什么器质性的改变和具体的不适,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尖瓣的返流并不一定就是心脏疾病。首先三尖瓣是心脏的右心房和右心室之间的瓣膜,就像一扇门一样,使用年限的延长,有可能会出现变形导致关闭不严,出现反流的情况,而对于轻中度的反流,并不会影响到心脏的功能,所以并不属于心脏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考虑是你的单位是什么的呢?单纯的数值是没有办法判断的,少量返流是可以不治疗的.可以暂观察,不予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严重就会加重右心房的负担,导致右心房扩张,继而全身静脉回流不畅.然后还没有什么器质性的改变和具体的不适,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孙文贤医师儿科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759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问题分析:三尖瓣返流属于心脏病,即胎儿的先天性心脏病。脑瘫是大脑发育不良所致。
意见建议:彩超可以确定先心病和脑瘫的诊断,是否要这个孩子,建议在医生的评估下,全家商定。

董树林主治医师内科巴中体检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9856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是属于二尖瓣疾病,一般像这个疾病还是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的。
意见建议:还出现了心衰,是左心室还是右心室哎,这个需要提供一下,一般,你这个瓣膜疾病只能是手术,微创手术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主要是因为三尖瓣反流所致,但如果左房肥大不是很明显,可以不治疗
意见建议:目前认为如果左房肥大不是很明显,现在没有胸闷心慌之类的症状,就可以不治疗

曹文慧医师五官科故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6217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

病情分析:心脏病的病人饮食禁忌烟酒辛辣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要定期进行检查,要做到:
意见建议:l.血压保持稳定;高压一百四以下,低压九十 以下.2.血糖,血脂控制在正常范围;3.戒烟,戒酒;4.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