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丈母娘有手指前端供血不足出现指端发白的毛病,冬...

会员21734865 57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丈母娘有手指前端供血不足出现指端发白的毛病,冬天比较多见,夏天也会出现这种现象。请问这是什么毛病,在杭州哪个医院哪个医生比较擅长治疗,该挂哪个科室?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永君 医师 济南市中成盟诊所中医科
擅长:中医综合
已帮助用户: 2362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中医的血亏,主要是供血相对来说不足,主要是中医讲的脾虚,因为脾主四肢肌肉和主统血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找个中医调理一下看看,挂中医科,杭州中医院就可以
有用0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往往是有雷诺氏病的情况引起的较为常见的了。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到中医科或到免疫科看一下的。此种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看一下的。注意不要劳累和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脂厚可能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
血脂稠的人会出现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流速度减慢,从而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粥样硬化造成管腔狭窄,管壁坚硬,血管弹性差,在一定的压力下,会导致脑供血不足。患者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还会出现颈椎内动脉系统供血不足、脊柱基础动脉系统供血不足的情况。
有的病人会出现眼前发黑、偏侧肢体感觉障碍、动作障碍等症状,主要是采用改善血液循环的方法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种植毛发一般冬天更好一些,能够减少细菌的感染。刚进行完毛发移植之后局部会出现发炎的症状,有时也会出现疼痛和不适的症状,而在冬天的时候,由于天气比较寒冷,毛囊的存活率比较高,效果也会更加的理想,而在夏天的时候如果做眉毛由于温度比较高,很可能会导致细菌滋生过多,有可能会造成毛囊炎或者导致毛囊存活的几率比较低。在日常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脑供血不足吃红枣好,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导致头晕或者身体乏力,红枣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多,可以吃红枣,而且还可以在煮粥的时候适当放两颗红枣,这样都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局部某一地方的血液供应不足从而引起的脑功能障碍。供血不足可能是心源性的供血不足,主要原因是心脏功能下降,导致心脏排出量减少和心容量不足或者贫血引起的供血不足。或是血管性的供血不足,某些动脉血管变得狭窄或者堵塞,导致这条血管的血流量减少,从而导致脑部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部供血不足不会出现低钠血症的,脑供血不足主要是指,因为各种病因导致的颅内的血管狭窄使供应脑组织的血流量减少,出现相应的神经损伤。脑部供血不足需要定期到医院做脑血管的检查,包括超声波、MRA、CTA、DSA,发现血管有狭窄,要及时的给予干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头晕或者身体乏力,而且有可能会出现一过性的眩晕,吃红枣对身体来说也是比较好的,并且红枣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多,不但可以吃红枣,而且还可以在煮粥的时候适当放两颗红枣,这样都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