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天晚上喝了很多酒,第二天早上眼...

会员21260125 45岁 已回复
头天晚上喝了很多酒,第二天早上眼睛充满红血丝,像得了红眼病,今天第二天了,还没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病情分析:您好,您这个可能真的是结膜炎了,也可能是喝酒太多刺激导致,如果不痛不痒,最近不要喝酒,观察看看
意见建议:如果是明显肿痛发痒,可能是结膜炎,用诺氟沙星滴眼液试一试;长时间不好,就到医院眼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了酒起床出现头痛是比较正常的,一是由于酒精的作用造成了头部神经麻醉,从而刺激自律神经,二是血管出现扩张或者是肌肉萎缩,这种症状对于身体健康影响非常严重,可以喝一些蜂蜜水来缓解饮酒后头痛的症状。多喝水促进酒精代谢,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如果疼痛严重可以服用非甾体类药物改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为饮酒过量以后而引起的头痛的现象。要注意多饮水,有利于恢复,或者是到专业的内科来选择药物拮抗的一种方法。一般在三天左右时可以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避免劳累熬夜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天晚上喝酒,不建议第二天体检。
体检要求进行常规体检或者是疾病体检的时候,头天晚上十点以后不能进食,不能进水。第二天早上空腹进行抽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血糖,血脂检查,必要时还要行腹部b超等检查。因此头天晚上是不能喝酒的,特别是醉酒是更不能的,因为头天晚上喝酒会影响到肝功能的变化,使转氨酶增高的可能性增加。
建议:一般的在饮酒之后是可能会对肝脏的转氨酶有一定的影响,很有可能会有转氨酶的升高。所以要少喝酒。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大枣泡的水隔夜就不能喝了,因为这药物的蛋白质很丰富很容易变质,而且,泡了一夜大枣的药性也没有了。开水放置24小时后,亚硝酸盐含量是刚烧开时的1.3倍,亚硝酸盐能迅速与体内血红蛋白结合,妨碍血液正常的运氧功能,并在人体内可形成致癌的亚硝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葡萄。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如果反胃恶心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葡萄,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酒石酸可以与酒中的乙醇相结合形成脂类,这些脂类可以降低乙醇的浓度,达到解酒的目的。葡萄酸酸的口味,可以帮助患者缓解酒后反胃恶心的症状。橙子。喝酒前吃橙子,可以缓解酒精中毒,喝酒后吃橙子,具有解酒的作用。橙子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防止醉酒后细胞受到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头一天喝酒后,是不建议第二天就去打瘦脸针的,因为酒精代谢大概得需要24小时左右。瘦脸针是在脸部咬肌较大处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让肌肉萎缩达到瘦脸效果。肉毒杆菌素属于生物制剂,酒精会影响其生物活性。如果喝酒后酒精代谢不了即使打完瘦脸针后其效果也会大打折扣,而且酒精还易引起其他和药物相冲的过敏现象,不利于瘦脸针效果。如果头一天晚上喝酒后想要打瘦脸针建议24小时之后再进行注射,另外还要多喝水来加速酒精代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