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的危害都是什么严重吗?

会员21683792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减的危害都是什么严重吗?甲减的危害都有哪些?我平时也没意思什么明显的症状,不知道为什么得了甲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减的危害都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肌肉与关节系统肌肉收缩与松弛均缓慢延迟,常感肌肉疼痛、僵硬。骨质代谢缓慢,骨形成与吸收均减少。关节疼痛,活动不灵,有强直感,受冷后加重,有如慢性关节炎。偶见关节腔积液。
意见建议:甲减的危害是什么,其还有皮肤苍白或呈桔黄色、发凉、干燥、颜面及手肿胀,毛发稀少、眉毛稀蔬,声音粗而沙哑及腱反射迟钝。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是一种慢性疾病,得了甲减后会出现怕冷、乏力、便秘、懒动、动作缓慢、浮肿等,疾病的发生给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因此早发现早治疗是非常关键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不严重,但是需要用甲状腺制剂终身替代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简称甲减,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所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主要症状有面色苍白表情淡漠毛发脱落体重增加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共济失调,心动过缓,心输出量减少,血压降低,厌食,腹胀,便秘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严重,甲状腺功能减退是属于慢性的疾病,一般需要长期的药物治疗来控制病情的稳定,需要定期复查血甲状腺功能的指标,根据指标来调整药物的剂量。一般每月都是需要复查一次。如果长时间不复查,那会有引起血甲状腺功能指标波动的改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一般指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功能减退是因为甲状腺激素不足导致机体代谢活动减弱而发生的一种病症,严重程度视病人病因和病情轻重而异。
较严重者可出现粘液性水肿,会导致昏迷的现象。对大脑及身体生长发育有影响,病情较轻者通常症状不明显。患者要重视对甲状腺功能减退的防治,同时也要重视日常生活的调理,预防疾病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是甲状腺功能低下的简称,多出现精神萎靡,行动迟缓,无兴趣爱好,饮食下降,体重增加,粘液性水肿等,化验检查可诊断,需要及时补充甲状腺激素治疗,建议就诊甲状腺科检查治疗,遵医嘱合理诊治,尽早康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不会有生命危险,但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有生命危险,严重的甲减会导致甲减性心脏病,造成冠心病,心梗,还会导致麻痹性肠梗阻或粘液性水肿性巨结肠,如果有生命危险,甚至会出现粘液性水肿昏迷,这种情况属于严重的甲减,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甲减主要表现为怕冷、乏力、体重增加、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嗜睡等,这些都是甲减的表现,如果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服用优甲乐等外源性甲状腺激素来保持甲功正常,甲减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和学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孕期,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和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均较严重。
若并发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则极易导致流产,胎儿发育不正常胎死宫,妊娠期高血压及其他严重并发症。因此很多患者选择在妊娠前对自己进行检查,以明确诊断是否为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是甲状腺疾病。以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对胎儿神经和智力发育的影响,产生不可逆转的后果,还易造成流产,早产及其他并发症。另外还有一些因素可以导致甲状腺功能低下,比如糖尿病,肥胖,妊娠贫血等疾病。因此,妊娠前必须对甲状腺功能进行检查,若检测到甲状腺功能异常,必须及时调整,待恢复正常后,才可以生育。对于有症状的孕妇要定期检测甲状腺激素水平,一旦发现甲状腺肿大就应该去医院治疗了。如孕期查出甲状腺功能异常,应尽早将甲功转入正常。另外还要注意不要让自己过于紧张和焦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