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眼,已经有半个多月呢?请帮助治...

匿名 27岁 已回复
失眼,已经有半个多月呢?请帮助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病情分析:失眠建议你口服七叶神安片脑灵素,刺五加,安神宝颗粒等试试。
意见建议:严重建议找中医辨证治疗调理 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衰弱只有保持心情舒畅才有利于好转,多参加社会活动,多与人交流有利于恢复,可以用中药治疗调节,副作用比较小,找中医辨证施治才会效果好,减轻压力就会好转的,注意缓解压力,多运动,多饮水促进代谢,在就是用点营养神经的谷维素治疗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肉毒素导致卧蚕消失眼睛凹陷下垂通常可以采取提眉手术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提眉手术的方式能够提升眉毛还可以使局部的形状更加的漂亮,也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但在做提眉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避免在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顽固性失眠,建议继续服药,建议你注意减轻大脑兴奋状态,睡前做体操适当放松,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洁,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等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精神放轻松点。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神经衰弱导致的。可以吃舒乐安定和刺五加和补脑安神进行调理,

刘风文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893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你的情况考虑是神经衰弱造成的,建议你积极服用谷维素+刺五加+B1片来调理,

刘东保医师外科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907
擅长:全科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