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东西不清楚

会员21637184 52 已回复
我的眼睛看东西不清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 建议你到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的的,如果是炎症引起的,积极的药物来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检查一下眼底方面的情况的,考虑是有眼底出血的情况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眼底渗血的表现,导致的视物模糊。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年龄多大,血压,血糖血脂是否正常,有无合并眼睛胀痛,光感下降,眼前遮挡感,出现症状是否和劳累,情绪激动紧张,睡眠不佳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散光是眼睛的一种屈光不正,与角膜曲率有关,散光眼不能通过调整或移动目标与眼睛的距离来形成清晰的图像,只有佩戴合适的柱面透镜,才能在视网膜上形成清晰的图像。
散光根据表现可分为规则散光和不规则散光。前者可以用镜片矫正,后者不能用镜片矫正。治疗散光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穿戴散光眼镜,也应该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盯着电脑和手机屏幕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眼部肌肉紧张,更能使散光的程度增加。当眼睛疲劳时,可以减少一些眼药水来消除眼睛疲劳。如果有严重的散光,就需要手术。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视网膜脱落属于眼底疾病。视网膜脱落通常是因为视网膜从紧贴的眼球壁正常位置开始脱离形成的,患者通常会出现视力下降、看东西模糊等不良症状,视网膜脱落的患者需要及时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后能让眼睛在看东西的时候更清楚,恢复到正常状态。在生活中要注意好眼睛的护理,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眼睛劳累后可以做眼睛保健操来缓解。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眼睛看东西模糊一般是炎症病变、屈光介质混浊、屈光不正、眼底病以及视神经疾病引起。炎症病变如巩膜炎、角膜炎、虹膜睫状体炎、中间葡萄膜炎、脉络膜炎、后巩膜炎等。屈光介质混浊包括角膜疤痕、房水混浊、晶状体混浊、玻璃体混浊。屈光不正包括近视、远视、散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300度以上的近视是不严重的。
由于各种原因和影响,近视的概率越来越高,虽然没有1000度的近视危害大,但还是要提高警惕,做好防范,尽可能减少近视对正常生活的影响。
想要减少伤害,就要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这样才能帮助大家减少伤害。建议及时验光。对于大多数近视患者来说,验光是最简单的一种,可以帮助大家得到缓解不适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拥有正常的视力,也可以减少长时间使用不正常视力造成的眼睛疲劳。
建议近视发生时,要及时验光配镜。生活中关注个人也是一种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注意饮食习惯,让眼睛获得更全面的营养,最终达到治疗近视的目的。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这个描述看,老年人,视物模糊,有白色的东西在眼睛里面
指导建议:考虑老年白内障可能性大,医院眼科就诊确定,如果是白内障可以考虑手术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