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长时间涂刷三防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吗?怎么预防?

会员21635847 18 已回复
请问长时间涂刷三防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吗?怎么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泽斌 主治医师 安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内分泌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只要是油漆,长时间接触都会对你的肝肾功能造成影响的和损害的。
意见建议:像你目前所说的情况,建议你平时进行这些工作时,最好是戴口罩,尽量保持工作场所的通风,你可以多喝水,服用一些护肝肾的食物和药物,比如肌苷片、多种维生素、枸杞菊花茶、黄芪、参须、红枣等。祝你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卧床血液循环障碍,再加之房间空气中氧气没有户外充足,所以会影响大脑的血氧供应。身体存在着精气血亏虚,肝郁的问题。注意房间内的空气流通,勤翻身,经常进行全身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长期吃油炸食品损害心脏健康,心脏病发作与油炸食品有着直接的关系。油脂类食物通常都比较硬,很有可能会伤害到柔软的肠胃,如果还加入了过多的盐就会直接刺激到肠胃的黏膜,从而导致溃疡,诱发癌症。平时可以多喝水,饮食规律,不要长期吃油炸食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时间坐着会影响到了直肠肛管的静脉血液回流,会诱发痔疮的发生,病人会出现肛门疼痛,排便带血,甚至有排便困难,反复的发作也会导致高度软组织的感染,诱发肛周脓肿的形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低钾血症导致肌肉无力,引起严重的呼吸衰弱、呼吸衰竭等。
缺钾的危害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缺钾的时候,人会出现疲乏无力,软弱的感觉,全身性肌无力,肢体瘫痪,甚至出现呼吸肌的麻痹,导致呼吸困难,吞咽困难,严重者甚至可以出现窒息,而且缺钾的时候可能会导致麻木,疼痛等感觉障碍,甚至导致了,肌肉的溶解坏死,肌肉萎缩,导致神经的退变。
钾元素可以从日常饮食中摄取,补钾药物的使用必需在医师的指导下才可以使用。人体对钾的需要不是很多,不小心就会过量,过快过量的补钾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全麻容易引起缺氧,还有循环抑制、低体温等。
大脑对氧气非常敏感,全麻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引起脑缺氧,从而造成头晕头痛,甚至影响神经功能。随着新型短效的全身麻醉药的应用和麻醉方法的不断改进,身麻醉深度更易控制,而全麻风险更低。
建议到正规医院行全麻手术,全程做好血氧饱和度的监测。术后注意多休息,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血精得检查精囊彩超确诊。血精最常见病因就是精囊炎,精囊炎又分两类,一类是有细菌感染,或者有病原体感染的有菌性的血精症,另一类没有细菌病毒感,细菌和病原体感染的,由于长期纵欲过度,手淫频繁,导致经常前列腺的充血,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导致的血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