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拔了一颗智牙

会员21628259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上午拔了一颗智牙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天不怎么痛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今天来月经了,换可以吃吃消炎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静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61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期服药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可以服用的,估计是不会有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了智牙需要等一个月以后可以打瘦脸针,但是也要注意观察牙龈的恢复情况。拔完智齿以后通常会出现牙龈损伤,而且还会出现肿胀疼痛的问题,因此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注射瘦脸针,能够减少不良情况的发生。拔完牙齿以后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短时间内要避免刷牙或者是漱口,否则会导致出血增多。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智齿拔牙价格为70元到1000元左右浮动。垂直生长的智齿,拔除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对于倾斜生长的智齿拔除的价格在700-900元之间。有的医院拔智齿还需要拍口腔全景片,费用大约在70-100元左右。如果是上颌智齿或者是下颌智齿阻生没有正常萌出,需要进行切开,或者有可能需要切开以后再去骨,然后才能拔除,这种情况下拔牙的难度比较大,手术过程中操作也比较多,可能还需要用涡轮钻取骨分牙,拔除的费用在500-1000块钱价格不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前要拍全口曲面断层片,一般拔智齿的价格在五百到一千元左右。一般拔牙前要拍全口曲面断层片,费用约100元,必要时加拍口腔CT,费用约300元。智齿拔除前要注射麻药,采用阻滞麻醉和局部浸润麻醉的方式,费用约150元。上颌智齿拔除难度较小约400元。下颌智齿拔除时一般为500元。如果需要切开去骨费用约700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如果需要拔除,在拔除前需要拍口腔全景片来确定牙齿的方向、牙根的位置。首先需要用手术刀把牙龈纵向的切开,然后用专用的工具把牙龈沿着切口向外剥离、翻开。有时候很难把智齿完全拔除,这时候需要用钻头把牙齿分割成数块,然后分块取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了一颗牙可以选择种牙也可以选择牙套,都会比较好。种植牙功能性通常会相对比较强,也不需要对旁边的牙齿带来损伤,可以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形成骨性结合,但是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价格优惠比较高。牙套一般可以使用烤瓷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将旁边的两颗牙齿进行磨损,所以会对牙齿带来损伤。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拔了一颗牙带牙套大概需要使用两年到三年左右,可能与自身的情况有一定的关系。牙套通常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对于改善牙齿畸形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自身的口腔问题并不是特别的严重,需要的时间会比较短,大概需要两年,但是如果自身的情况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矫正的时间比较长,大概需要三年。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而且还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从而促进恢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