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夜间就浑身游动性瘙痒,包括头部,偶尔肌肉某部位...

会员21620087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到夜间就浑身游动性瘙痒,包括头部,偶尔肌肉某部位会有刺疼感,请问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查不出什么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咨询是什么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风云 威县西大城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473
问题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症状,你这有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应进行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吃点抗组织胺药扑尔敏和维生素C,期间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热皮肤瘙痒的人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清凉滋润的食物。比如莲藕,苦瓜,茄子,冬瓜,涪陵,山药。这些食物都是凉血的食品。可以用皮肤外用药缓解,一般效果都是比较明显的,如果血热还是无法缓解,就可以吃一些口服的清热解毒的颗粒,能够缓解血热的症状同时能够帮助缓解皮肤瘙痒带来的痛楚。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掌在晚上会有瘙痒症状,要注意检查脚底的情况。具体分析常见如下:
1.如果有小水泡或轻微脱皮,可能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足癣,是由于真菌在活动时会分解角质层,导致皮肤瘙痒。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特比萘芬片,同时还可以外用莫匹罗星乳膏,在治疗过程中不要穿潮湿闷热的鞋子,以免引起霉菌的滋生。
2.如果去医院做真菌检查,真菌呈阴性,左右脚底对称分布,可能是过敏或刺激因素引起的湿疹样改变,可以外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用药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患者夜间如果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阴道部位的真菌感染导致的,因此患者发生炎症性疾病时,在晚上可能会出现加重症状,会出现局部神经刺激而产生瘙痒的症状。部分患者可能是和晚上的饮食习惯有关系,如果在晚上经常喜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诱发外阴瘙痒的情况。患者要注意饮食清淡,可多吃水果蔬菜,晚上可以喝清淡的小米粥之类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就是瘙痒,没有其他的表现。在治疗期间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热性大的食物,勤洗澡,勤换洗衣物。另外也要注意性生活方面的清洁工作,性生活不能太频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外阴偶尔瘙痒的处理方式有以下几点。
首先患者需要注意个人清洁的卫生。同时患者也要去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取阴道分泌物做细菌学的检测;如果检查出是由真菌感染导致的,可以在阴道塞入克霉唑栓进行治疗。如果是患有过敏性皮炎,可以在局部涂抹氟轻松软膏进行治疗。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肛门偶尔瘙痒可能是细菌感染、湿疹、股癣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肛门偶尔瘙痒,需要考虑是由于局部的皮肤湿疹、股癣引起的真菌和细菌感染。也有可能是因为内痔、肛窦炎等原因导致的。对于局部的皮肤神经性皮炎和股癣,可以使用艾洛松软膏进行治疗。如果是内痔、肛窦炎,可以使用肛塞壳聚糖凝胶,同时可以在局部涂抹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在治疗过程中,尽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发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