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ying很多年了会不会影响到其它什么毛病

会员21615744 37 已回复
我手ying很多年了会不会影响到其它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问题分析: 你好,适度的手淫是可以宣泄下性压抑,有利于身体和心理的健康。但是过度的手淫就会造成神经衰弱、心理健康、生殖泌尿系统的感染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适当的转移下目标,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接触带有色情的音像和图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粉碎性骨折属于比较严重的骨折类型,在出现这类的骨折之后,是需要及时地进行手术的固定治疗的,主要是需要通过使用钢板进行内固定治疗,促进骨折的逐渐愈合恢复。还是可以完全恢复的,在完全恢复之后,不会影响到以后的腿部的活动锻炼。如果是损伤比较严重的,也有可能会长短一点。但一般活动不影响。所以这个要注意及时地听取医生的建议,对症治疗很重要,必要时可以坚持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拉肚子在医学上称为腹泻,通常腹泻不会影响胎儿发育。
腹泻通常分为两种,一种腹泻比较轻的,可能拉几次就好了;一种可能是功能性的,相对比较严重,若腹泻的同时有其他细菌感染,可能导致其他严重疾病;
如腹泻比较严重、持续时间长,可能导致孕妇身体出现脱水、代谢功能紊乱的情况,重复往返厕所、蹲下、起来,可能会诱发子宫收缩,腹泻在后期有可能引起子宫收缩导致肚子疼痛,有早产、胎盘早剥、流产等严重情况,严重危害到胎儿安全。严重的腹泻建议到医院去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减有可能会影响到孩子
。如果不是在孕期对胎儿的甲状腺机能进行严密的检查。不过,甲减不属于基因型的,也不会传到下一代。然而,与未患甲减的家长相比,其子女得甲减等甲亢的可能性更大。因此孕妇和孩子在出生后要注意把甲状腺的功能限制在规定的范围内,并且终生服用药物,终生随访,以免病情反复,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额骨骨折多数时候对眼睛没有影响。
由于骨折甚至发生错位,若远离眼眶,则不伤及眼周围血管神经更不波及眼球。但若为额骨骨折、在眼眶附近、骨折线已延伸至眼眶、或甚至眼眶后壁骨折错位时,则很可能压迫或损害视神经而使视力减退、甚至丧失。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生活当中需要保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患处接触到病菌发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埋线双眼皮一般不会影响到神经,因此不必太过于担心。埋线双眼皮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迷人,而且手术创伤较小,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较快一些,并不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损伤。然后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还应选择大型的整形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进行操作,降低手术不当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日常还应保持局部清洁,不要用脏手揉眼睛,以免引起严重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牙套多数不会影响到脸型,因此不需要过于紧张。戴牙套通常能够改变牙齿的位置,从而对于牙齿排列不齐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改善牙齿畸形所引起的面部形象美观,但是并不会对脸型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不必过于紧张,在进行牙套矫正的时候,还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并且也要让专科医生制定详细的矫正方案。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清洁,在矫正期间要避免咬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到矫正效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