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干活累,腰有点酸疼,想问一下药酒配方

匿名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干活累,腰有点酸疼,想问一下药酒配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药酒配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冬梅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00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腰间盘脱出或者是增生引起的,
意见建议:也有可能是风湿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骨科就诊,做腰椎CT或者是化验风湿因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不好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首先要考虑腰部是不是有基础疾病,比如腰肌劳损、腰椎疾病等,进行劳作时腰部发力,牵拉肌肉以及脊椎而引发原有病从而导致疼痛。需要采取治疗来缓解疼痛,贴敷高腰,进行中医理疗按摩热敷。也可能是身体气血虚,不适宜进行大量费力的活动。另外,长时间不活动,忽然进行劳作时就会出现腰疼,这种就是缺乏锻炼,没有什么大事,不必担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病人在工作过程中由于劳累而造成胸口疼痛多表现为心肌梗死,因此必须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或心肌酶谱等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当发现病人存在心肌梗死症状时,应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影响生命安全。
干活累胸口疼还可能是在工作中不小心拉到胸部肌肉而导致胸口酸痛。此时可以适当休息以减轻胸口肌肉疼痛,有条件的话也可以热敷局部并轻轻按摩,或者采用复方南星止痛膏贴于体表,达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既然选择阴道彩超就是有性生活了。所以阴道彩超检查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可能会有点胀。一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焦虑二温开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保持干净卫生,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右侧酸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第一,坐姿不良,长期的坐姿和学习都会造成右腰肌肉的疲劳,肌肉中的脂肪会沉积,会造成疼痛。在弯曲的过程中,出现的疼痛会加剧,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和热敷来减轻。
第二,腰椎和右侧第三腰突部位的肌肉受损会导致局部的疼痛,这种情况一般是非常强烈的,要在床上躺上一段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痛主要是由一些药物损伤或腰椎问题引起的,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应该去医院做骨科。治疗时,可外用正气消痛膏。对于特定的药物治疗,患者应该遵照医生的指示,最近多注意休息。患者应该睡在硬木头床上,而不是软木头床上。同时,患者也可以做物理治疗来减轻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