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皮很厚眼睛明显不对称

会员21612505 16 已回复
最近眼皮很厚眼睛明显不对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阳 医师 山东省冠县甘屯乡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内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477
问题分析: 眼皮不对称的原因比较多,有可能是休息不足或体质特点造成的。偶尔出现,应该不要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只眼睛不对称一般是可以割双眼皮的,也可以结合开眼角的方法进行治疗。两只眼睛不对称通常会影响到眼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时候矫正,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从而增加眼部的美观,并且也可以结合开眼角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眼睛变大变得更加好看。平时要注意用眼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不对称一般是可以只做一直眼睛修复治疗,但必须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是整形医院来做治疗。眼睛修复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必须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治疗,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也能避免对眼睛造成损伤。双眼皮不对称可以将里面的线条取出来,然后再重新的设计眼睛的宽度以及弧度,来达到改善眼部形态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用力的揉搓眼睛,也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不对称通常可以只修复一边眼睛,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的方法开始。
双眼皮不对称通过开眼角手术的方法,不仅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还可以改善一只眼睛偏小的现象,也可以通过切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调理。通常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根据自身的眼型和眼部的情况来具体的设计。
日常做到良好的用眼习惯,保持充足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如果埋线双眼皮左右不对称是可以修复的。肠线包埋双眼皮手术可选择修复效果不理想的部位,一般术后半年至1年,术后瘢痕软化可用于肠线包埋双眼皮的修复。埋线双眼皮的修复会比初次埋线稍难一些,那是因为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矫正修复。当然,两只眼睛拆完线后,也可以重新布线埋线,或者选择效果持久的手术方法。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才会有保障,从而也能很好的去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修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割完双眼皮半个月不对称有可能是属于正常,因为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半个月,基本上还没有恢复到正常眼皮,可能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所以会出现有明显的不对称症状发生,可以等到肿胀彻底结束后,可能会恢复到正常,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物。如果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恢复一段时间仍然是不对称,也可以到医美机构做修复手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不对称通常可以只修复一边眼睛,但需要听从美容医生的建议。双眼皮手术通常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能够提升眼部整体美观。如果一边眼睛不对称,一般可以只修复一边眼睛,但需要根据自身情况以及医生的建议而定。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