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吃什么药,用支架么。

会员21610207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肌缺血吃什么药,用支架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心肌缺血一般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一般孕期都不可以吃什么药,为了不影响胚胎发育,最好到医院,遵医嘱,并且要注意避免疲劳和休息,忌生冷刺激性食品。如果孕妇有心脏病,应尽量选择那些没有器质性病变的疾病。心肌缺血往往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之后导致血管狭窄的结果,血流供应受限,致使心脏供血不足造成的。其主要表现为心绞痛、心悸等症状。根据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后致血管狭窄情况而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最常用的药物有抗血小板的药物以及钙离子拮抗剂等药物。
早期尽快纠正冠状动脉病变,增加血流灌注,可改善心肌缺血。同时减轻心肌耗氧量。以药物治疗为主,严重者可采用手术介入治疗。发作时立即休息。平时尽避免重体力劳动、情绪激动、饱餐等。还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清淡饮食、控制健康体重。同时可调整工作量,减轻精神负担,保持愉悦的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肌缺血吃什么药是根据引起心肌缺血的原因是有关系的,比如高血压、甲亢或者贫血引起心肌缺血等。首先要治疗原发病,要控制血压、控制甲亢,及时的纠正贫血,比如有糖尿病病人引起心肌缺血,可能还要控制血糖的情况。如果要是冠心病的心肌缺血,常用的药最起码的就要吃上降脂药物或者硝酸酯类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肌缺血、心律不齐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分析,确定心肌缺血和心律不齐的病因,然后对症治疗。由于甲状腺机能亢进等内分泌代谢疾病导致的心律不齐、心肌缺血等,需要对甲亢进行治疗,比如口服甲巯咪唑片治等。如果是由于心脏缺血引起的心律不齐,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维生素B1、B6、维生素B12、谷维素片等。心律不齐、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由心脏器质性疾病导致的,可以口服硝酸脂类、抗血小板凝聚的药物,也可以口服贝伐珠、贝伐珠等β受体阻断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如患者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诱发心肌缺血时,推荐可口服如益心舒或振源胶囊,或心悦胶囊之类中成药物比较好。
因为此类药物具有扩张血管,降低血脂以及抑制血小板聚集作用,同时也能够有效地缓解心绞痛症状,促进血液循环。另外还能够增强心肌收缩力,提高机体免疫力,起到预防冠心病发生发展的功效。冠心丹参滴丸和复方丹参滴丸等中成药也有一定的疗效,能够有效地缓解心肌缺血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肌缺血吃西药、中成药和食物。
一、口服硝酸甘油、欣康等可以改善心肌的血液供应,可以减轻由于缺血引起的头晕、心悸等副作用,也可以防止心肌梗塞等疾病的发生。
二、服用参松养心胶囊等中成药,可以服用一些中草药或者是其他的中草药,多补充一些营养物质,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避免熬夜,避免过度的激动,也可以选择清淡的饮食。
三、服用特定的药物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可以多食用番薯,番茄,胡萝卜,黑木耳等,多喝绿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