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咳嗽多偶有胸闷气促是不是左心衰的?晚上咳嗽多偶...

会员21601634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咳嗽多偶有胸闷气促是不是左心衰的?晚上咳嗽多偶有胸闷气促是不是左心衰的表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晓伶 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585
问题分析: 您好,左心衰在早期主要表现为频繁咳嗽,多为干咳、胸闷、气短,活动后尤其明显,这种咳嗽在临床上被称为“心源性咳嗽”。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服用感冒清热冲剂,感冒软胶囊,正柴胡饮颗粒。要预防感冒就要让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服用感冒清热冲剂,感冒软胶囊,正柴胡饮颗粒
意见建议:要预防感冒就要让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工作也要注意,生病了工作效率肯定也高不到哪里去。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眼冒金星有很多种原因,包括久蹲饥饿,过度疲劳,精神受到严重刺激等,都会造成眼冒金星的症状。这是因为脑部血液受硬受阻,造成眼部眼底视网膜血管性暂时性缺血的缘故。此外,人脑受到重击或生理性低血压,也会造成眼冒金星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可以服用感冒清热冲剂,感冒软胶囊,正柴胡饮颗粒
意见建议:要预防感冒就要让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工作也要注意,生病了工作效率肯定也高不到哪里去。祝健康

王宁医生会员中医科河北沙河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5553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心衰爱是心功能的下降,是由于心脏在病理状态下发生的发生器质性改变。需要从强心、减轻心脏负担、营养等方面进行治疗,心脏的节律性良好,不需要安装心脏起搏器。对于心衰患者安装心脏起搏器不能改善患者心脏功能。目前患者需明确原发疾病,同时进行强心、利尿、吸氧、扩血管等治疗。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心衰,用药治疗效果不好,可能是用药时间短,在就是用药不是很对症,这个治疗主要是使用活血化瘀,以及营养心肌的药物。
意见建议:如果西药效果不好,建议您最好是找中医配合吃汤药治疗。气短胸闷这属于中医的肾气虚,或者的心肾两虚导致的。

刘博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这胸闷可能是心肺功能比较差,建议多做有氧运动,会使胸闷气短症状得到改善。如果体重超重请减重。 当然也要排查心肌缺血的,不排除这个可能。确诊后积极治疗为宜的。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建议做个超声心动检查。

刘刚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45
擅长:冠心病外科、心脏瓣膜成形与替换、感染性心内膜炎及各种先天性心脏病的外科治疗。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的介入治疗,主动脉夹层的外科及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