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加糖好吗如果加糖要加什么好不加糖又不?喝豆浆...

会员21594754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喝豆浆加糖好吗如果加糖要加什么好不加糖又不?喝豆浆加糖好吗如果加糖要加什么好不加糖又不好喝,加了糖又没有什么营养而且又对牙齿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你好,喝豆浆可以加糖的。少量有甜味即可,吃多糖容易发胖。吃糖本身是没错的,只是要掌握正确的吃法。怕对牙齿不好,吃过糖漱口就行了。糖分是人体必需的能量供应源之一,不要过量就行。
意见建议:豆浆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经常喝豆浆会更健康。不喜欢豆浆的味道可以加入适量的糖调剂一下。对健康有益无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加糖的咖啡虽然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且也不健康。具体分析如下:
不加糖的咖啡中含有的热量相对于加糖的咖啡是比较低的,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对于控制体重、帮助减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如果单纯靠喝不加糖的咖啡来减肥,一般见效比较慢,而且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容易导致摄入的营养物质不足,长期如此容易造成营养不均衡。患者可以通过加强运动、推拿、针灸等方式来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可饮用蒲公英泡水,但蒲公英泡水不能用于高血压的治疗。
蒲公英是一种中药,蒲公英泡水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及利尿通淋的作用,可用于治疗皮肤感染及尿路感染等感染性疾病。蒲公英泡水对高血压无不良影响,不引起血压升高。但是,高血压患者在服用蒲公英泡水时,建议与降压药分开服用1小时以上,以免引起药物相互影响,影响降压药的疗效。高血压患者应进行生活方式控制,合理选择降血压药物长期控制血压在目标范围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喝豆浆是好的。
因为豆浆内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所以对孩子身体发育和预防皮肤病是非常好的。但是男童饮用豆浆应注意一个度,适量的豆浆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但是长期大量的饮用豆浆,会造成儿童摄入过量的雌激素,导致儿童性早熟的发生。孩子每天早上喝一杯豆浆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可以继续坚持下去,每天早上喝豆浆能够预防便秘,清除肠道内容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首先中药里面由于含有的一些药物都是属于苦味的,所以患者才会觉得很苦,只是患者要记住,良药苦口利于病,所以还是要坚持的。也不要放太多的水了要充分的利用好了药物的特性,患者可以一口就忍住喝完,然后立刻喝点蜂蜜水,或者是吃一粒糖都是可以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首先中药里面由于含有的一些药物都是属于苦味的,所以患者才会觉得很苦,只是患者要记住,良药苦口利于病,所以还是要坚持的。也不要放太多的水了要充分的利用好了药物的特性,患者可以一口就忍住喝完,然后立刻喝点蜂蜜水,或者是吃一粒糖都是可以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水加盐加糖不可以脱毛,如果想要脱毛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激光脱毛。糖当中有许多的葡萄糖存在,盐当中有许多的氯化钠,涂抹皮肤上以后不会有脱毛的效果出现,激光是一种常见的脱毛方法,能够将毛囊的健康根部杀死,毛囊失去活性就会有脱毛的效果出现,毛发特别多,可以做3到5次的激光脱毛,这样能达到彻底的脱毛目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要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穿透气性好的衣服,不要用力揉搓搓麻部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