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医生,酒后心跳140正常吗

会员21593870 27 已回复
您好请问医生,酒后心跳140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阔 医师 宽城区站前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902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正常成年人的心率是60-120次/分钟,你的这种情况最好到心内科做一下确诊治疗是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窦性心动过速多为生理性原因所致,如情绪激动、体力活动、进食、饮酒和茶或咖啡、沐浴等;也可见于病理原因,如发热、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肌炎、甲亢、贫血、体克及缺氧等;药物,如肾上腺素类、阿托品类也能引起窦性心动过速。 建议禁烟酒,生活规律,饮食清淡,适当的运动。
有用0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人正常的心率在60到100次,酒精可以使血管扩张,所以需血量就大,心脏在泵血量不变的情况下,只能以增加跳动的次数来代偿,酒后心跳140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适当的休息,不可过度的饮酒,长期下去会影响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后心跳加速是正常的,因为饮酒后可刺激交感神经,引起交感神经兴奋,释放多巴胺、多巴酚丁胺等物质,这些物质会引起心血管扩张,所需要的血液量就会增大,心脏泵血量又不变,只能加快心跳频率来保证供血。这时心肌收缩力就会增强、心率就会增快、血管一收缩就会引起病人出现心慌、心跳加速、脸红发烫等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之后心跳加速是属于正常的,在喝酒之后,人体全身血液循环会加速,喝酒对心肌也会有兴奋的作用,从而导致心脏搏动增强,心率加快,在喝酒之后就会感觉自己心跳比较快,比起平常状态下心脏有加速的情况,在酒精被分解之后,这样的症状一般都会缓解的,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身体里产生酶的量不同,对酒精的分解程度也不同,有的人醒酒比较快,有的人可能醒酒比较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饮酒可以促进血液的流动,促进心跳的加快。
因为人的体质和对酒精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人体内的酵素的数量和分解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饮酒要适量,以免对人体造成伤害,过量的话会导致醉酒和不适,严重的会危及到心脏和性命。在饮酒之后,面部会变得通红,因为酒精和酒精的代谢物可以扩张血管,所以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变得通红,使人的脉搏变得更加活跃,从而导致心跳加速。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此外,乙醇还会对人体产生一些兴奋的反应,比如它会影响到大脑和周围的交感神经,在受到刺激之后会出现出汗、心率加速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心跳加速可能是由于酒精刺激交感神经,导致交感神经兴奋而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喝酒后,患者的交感神经可能会受到刺激,从而兴奋,容易释放多巴胺、多巴酚丁胺等物质,可能会导致心血管扩张,所需要的血液量就会增大,但是患者本身的心脏泵血量不会发生改变,因此只能加快心跳频率来保证供血,从而出现心跳加速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之后心跳加快,属于正常反应。
由于一开始喝酒,交感神经兴奋性就是提高了,儿茶酚胺的分泌量也会增加,会引起心跳加速、气急等表现。大家在喝酒之后都会有这样的反应,有的甚至会有脸部充血红肿的症状。只是反应强度不同。因此这类疾病通常无需药物治疗,只需适当控制饮酒量,尽量避免过多、过频饮酒即可改善症状。当然可以多吃点什么,或在喝酒时多吃点蔬菜,延缓酒精吸收,同样有助于症状的好转。饮酒过多时,可采用高渗糖,并辅以适量胰岛素静脉滴注以促进酒精代谢,这对于缓解症状亦是有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后心跳加速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酒精过敏等原因导致的。
1.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如果伴随出现心绞痛的症状,平时也经常出现胸部不适的情况,喝酒后心跳加速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导致的。
2.酒精过敏:酒精过敏其实是体内缺少乙醛转化酶导致的一种外在皮肤过敏症状反应,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起疹子、腹泻、腹痛等过敏反应,也可能会导致喝酒后心跳加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