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治疗宫颈囊肿的方法是什么?

会员21582779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江阴治疗宫颈囊肿的方法是什么?我患上了宫颈囊肿,医生要我尽快来院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下,宫颈囊肿的治疗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宫颈囊肿的早期症状有很多,由于宫颈囊肿在宫颈口呈囊泡样,内含粘液,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有可能会引起其他子宫颈糜烂,最常见的就是子宫颈糜烂和宫颈肥大。而宫颈囊肿的早期症状有白带增多,颜色发黄,有的女性还有少量出血的现象,大多数表现为接触性出血和阴道不规则出血,以白带伴有血丝为主。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宫颈囊肿的危害还是很大的,如果没有及时的检查和治疗,有可能会引起上行感染,引发其他疾病,例如:盆腔炎、颈管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而单纯的宫颈囊肿一般不会影响生育的,但如果子宫颈处形成疤痕就会影响自然分娩。建议及时到医院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子宫颈囊肿是一种慢性宫颈炎的临床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主要是由于子宫颈的纳氏腺腺管堵塞、腺管内分泌物增多、内容物流出不顺畅等原因导致的。宫颈囊肿是由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等病原体所致,一般会出现分泌物增加,粘液脓性刺激会导致女性出现外阴瘙痒,如果不是特别的情况,一般不会出现阴道分泌物的情况。如果囊肿伴有严重的宫颈炎,可以通过电灼、激光、利普刀等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宫颈囊肿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主要是宫颈表面腺体开口阻塞引起的。如果是单发的小囊肿,而且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无异常改变,通常随诊观察即可,一般不用治疗。如果是宫颈表面多发囊肿,而且有宫颈糜烂,可能会引发腰骶部坠痛、黄脓性白带等症状,一般要治疗。可以遵医嘱选择射频消融术或者是利普刀治疗。术后一个月内通常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宫颈囊肿要看是宫颈纳氏囊肿还是宫颈口囊肿,如果是宫颈纳氏囊肿,主要是宫颈炎的一种,可以一年查一次宫颈TCT,如果都正常,可以不要治疗,一年复查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宫颈口囊肿就要做物理治疗切除,要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身修复,需要一个过程,一个月左右。宫颈囊肿治疗的时间要多久是看病情的情况,不一样的体质,时间也不一样,宫颈囊肿是炎症刺激引起的,要积极局部阴道放药或者是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是比较常见的宫颈病变,俗称子宫颈纳囊。宫颈囊肿的临床症状是分泌物较多、较浓稠,由宫颈炎症引起。如果只是单纯的宫颈囊肿,囊肿体积不大,也没有症状,不需要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的上皮细胞,随着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的高低会出现变化,宫颈纳氏囊肿不会影响怀孕。如果宫颈囊肿比较大或多发,或引起白带异常的症状,需要进行治疗。可以做微波、利普刀、冷冻、激光等物理治疗,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可以做治疗,治疗以后一个月内不要性生活,治疗后要注意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