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心悸有时 心跳加速 害怕呕吐

会员21553893 18 已回复
头晕心悸有时 心跳加速 害怕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需要你到医院给予检查的心电图的情况的,必要时需要你给予心脏彩超检查,明确病情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头晕,并且合并了心慌心跳加速的问题,这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低血糖问题造成的。应该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颅脑的ct检查排除颅脑病变问题,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悸心跳加速是交感神经的过度刺激、器质性心脏病、内分泌代谢性的疾病等。
由于交感神经受到过度的刺激,比如紧张、焦虑、情绪激动、愤怒等,都会引起心悸,同时还会有心率加快的症状。在诱发因素的作用下,比如吸烟、喝酒、喝浓茶、浓咖啡等都会引起心悸和心跳加速。器质性心脏病包括、心肌炎、心包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瓣膜病、肺心病、高血压性心脏病、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等。另外,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肾上腺功能亢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出现心慌,同时心率加快了,目前要及时到医院抽血检查,心肌酶谱和心电图检测,同时做心电图检测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平缓的心态。平时注意不要劳累,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保持心情舒畅。平时要有规律生活,戒烟戒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头晕呕吐的症状,首先要确定具体的病因,排除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血压增高,脑血管疾病等原因导致的,需要及时检查血压和血常规,头部ct或者磁共振予以确定。无论是什么原因出现的头晕呕吐,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过于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喝一些粥类汤类食物,对疾病的恢复有好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时,可能会出现脑部缺血、缺氧。小脑、脑干缺血、缺氧时,可以出现头晕、平衡障碍和共济失调。大脑缺氧时,可能会出现眼前发黑,也可能会出现肢体感觉障碍或运动功能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悸头晕是由于女性在更年期时,体内激素水平紊乱所致。想要调理这些更年期症状,建议从日常生活开始着手。
在日常饮食上,更年期的女性一定要少吃刺激性食物和碳酸饮料,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菠菜、苹果、黄豆、牛奶、鸡蛋等,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症状。也可以选择一些温度适宜的天气外出锻炼,适量的有氧运动能够增强身体免疫力,帮助调节身体激素水平,推荐运动方式包括散步、瑜伽、慢跑等。
另外,若心悸头晕症状较为明显,则可遵医嘱选用胰激肽原酶这类药物来治疗,该药能够促进缓激肽释放,改善外周血管微循环功能,适用于改善更年期综合征引起的潮热多汗、心悸头晕等多种不适症状。若患者还伴随失眠多梦、烦躁易怒等问题,也可通过服用谷维素、维生素B1等药物来改善,用药前务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切勿盲目用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