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得了结肠炎没有治会有什么变化。

会员21514099 40 已回复
请问得了结肠炎没有治会有什么变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震 医师 河南省沈丘县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颈椎疼痛麻木 腰椎间盘突出 颈肩腰腿痛 风湿...
已帮助用户: 8272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结肠炎要积极治疗,如果不治疗会引起糜烂病变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积极治疗,饮食清淡的,多喝水,可以服用肠炎宁片和补脾益肠丸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胀气没腹泻可能是结肠炎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结肠炎患者会有明显的腹胀,饮食后会加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会引起腹痛,甚至会出现腹泻等症状,一般患者会有腹胀的症状,检查结果显示左侧下腹部有明显的压痛点。结肠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因为人体的免疫力,需要使用抗炎的药物、调节免疫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常规的治疗,比如摄入大量的热量、蛋白质类的食物,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多做运动,如果出现腹胀的症状,可以进行腹部理疗,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结肠炎可能会导致失眠。
因为结肠炎患者会出现腹胀腹痛的情况,患者在疼痛难忍的情况下就会出现睡眠异常,也会增加患者的心理负担,使患者睡眠不佳。结肠炎的发生还与精神因素有关系。结肠炎患者可能精神压力大,或者有某些性格特征,心理承受能力和适应能力比较差,容易失眠。甚至有的患者持续时间长了,会影响个人生活和工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结肠炎主要表现为腹痛和粘液脓血便。腹痛多在便前出现排便后缓解,溃疡性结肠炎主要表现为左下腹疼痛,克隆氏病主要表现为右下腹疼痛,慢性结肠炎可以出现全部结肠走行部位的疼痛。大便可以表现为便秘和腹泻交替,主要表现为腹泻,每日大便数次至十余次不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炎的主要症状为腹痛腹泻,便秘另外还会出现腹胀,消瘦乏力,肠鸣音亢进,失眠,多梦,怕狼,严重者还会出现发热,心跳加速,心力衰竭,贫血,脱水,电解质紊乱,营养障碍等表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炎的表现主要有长期的腹泻或者是便秘伴有腹胀、腹痛。急性结肠炎还会伴有体温升高,慢性结肠炎起病比较慢,病程比较长,呈腹泻和便秘交替发生还有厌食,身体消瘦。通过腹部彩超或者是肠镜可以确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排气增多也是结肠炎史的一个表现,特别是肠蠕动异常,一般无大碍。引起放屁的原因也可能与进食有关,如食用产气的食物,洋葱红薯豆类以及豆制品都会导致体内产气过多。另外的话,也见于胃肠功能减弱,肠道运动减退以致气体残留。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