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屁股疼!脚一直麻!躺着也麻,走路走不了多久脚跟...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腰疼屁股疼!脚一直麻!躺着也麻,走路走不了多久脚跟就疼!怀孕的时候屁股那边感觉有根经吊着,坐小板凳坐下了就站不起来!刚生完那时,有时站床上想下床就是不能弯腰,现在躺着喂奶,腰就受不了!现在孩子一周岁了,感觉越来越严重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拍了个片,说是腰椎间盘突出,配了医生说对孩子没影响的止疼药,可是没用,还是疼!然后他们说做牵引,可是我这么年轻,做那个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他们说现在这么年轻就做,年纪大了会瘫!好无助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想问下是不是别的什么毛病,怎样才能好?疼的都睡不着了!帮帮我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冬梅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003
问题分析: 你好,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牵扯痛
意见建议:,比如维系于腰部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也可引起腰痛,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来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腰椎问题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正常的站立是否受影响,有无明显的下肢乏力胀痛或麻木,弯腰活动受限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这是跟腰椎有关,存在腰椎间盘突出或者骨质增生,这可以压迫一侧神经根,导致出现一侧腰部,臀部和下肢的症状,要避免长时间久坐,避免弯腰搬重物,然后可以做一下腰椎间盘ct检查,明确后进行腰椎牵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一直躺着不好,原因如下:
卧床休息可以减轻腰痛,但如果长时间的躺在病床上,会使腰部的肌肉不能得到足够的锻炼,就会出现腰肌萎缩,使腰肌的力量和强度都会大幅度的降低,影响腰部负重功能,当患者离开病床后,会出现更加严重的腰痛。因此,患者需要在卧床一段时间疼痛减轻后,适当下床活动,同时要注意加强腰肌和腹肌的锻炼,增强腰椎的稳定性,防止腰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腰椎病压迫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坐着弯腰,建议平躺睡硬板床,建议配合针灸理疗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疼应该躺着,减少活动:
患者如果有腰疼的症状,需要躺在床上休息,尽可能的减轻腰间的负担。如果出现腰痛,可能是因为腰部的疾病引起的,例如肌肉组织受损,腰椎疲劳等,都不能进行任何的运动,还要进行热敷,例如用毛巾热敷,也可以使用骨科的洗剂进行熏洗。如果出现剧烈的痛楚,可以在局部涂抹生血止痛膏、金黄膏等药物,也可以通过理疗、烤电等方式来改善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多做一些腰部的功能训练,增强腰的稳定性和增强腰肌的强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躺着腰疼可能是腰肌劳损、受凉等原因引起的。
躺下出现腰痛,说明在进行仰卧的过程中,腰部的局部肌肉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导致自身的肌肉出现劳损、受凉或者是扭伤,从而导致了无菌感染。正常情况下,在站着和坐下的过程中,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就算躺在病床上,也有一些肌肉会因为张力过大而产生的痛苦。如果有这样的症状,可以选择侧躺,也可以将腿部抬高、垫起来,这样可以使腰部的肌肉得到松弛。患者晚上要做好防护措施,防止感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