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声波牙刷和手动牙刷刷牙,那种方式刷的干净?

会员21503104 25 已回复
请问用声波牙刷和手动牙刷刷牙,那种方式刷的干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病情分析:超声波洗牙刷肯定要比手动牙刷刷牙要好,口腔内一旦形成菌斑结石,常规的刷牙方法是很难清除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检查牙周,如存在大量菌斑结石或者色素沉着的,建议还是超声波洗牙治疗,这个肯定是更彻底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超声波刷牙,一般是没有伤害的,但是需要每日三餐后刷牙,平时保持口腔清洁。超声波牙刷是继普通牙刷和电动牙刷后的新型牙刷,它可以从传统的以治疗为主进步到科学的以预防为主。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超声波牙刷一般没有危害,必要时可以选择冷光美白处理。超声波牙刷是一种新型牙刷,能够清除食物软垢,而且不会损伤牙齿。如果牙齿比较黄,通过超声波刷牙不能去除,可以选择冷光美白处理,能够去除牙结石,同时还可以去除牙菌斑,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见效的时间比较快。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电动牙刷刷不干净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诊断,必要时需要进行超声波洗牙。电动牙刷通常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对牙齿的清洁度也是比较好的,但如果口腔内出现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的现象是很难彻底清除的,必要时需要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洗牙治疗。超声波洗牙是通过超声波专业仪器的振荡作用,能够清除牙菌斑和牙结石。术后牙齿的敏感度会增加,要避免吃一些过冷或者过烫的食物,保持口腔的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硅胶牙刷一般是可以刷干净的,并且不会对牙龈组织造成损伤。硅胶牙刷的材质是比较柔软的,所以在刷牙的过程中不会对牙龈组织或者是口腔黏膜造成损伤,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能够达到去除牙齿上面的食物残渣存留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做洗牙治疗,比如超声波洗牙能够达到改善牙菌斑和牙结石的状态。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养成早晚说爱的好习惯,在吃完饭之后也要及时的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硅胶牙刷一般情况下能刷干净,需要选择材质比较好的硅胶牙刷刷牙。对于比较小的孩子,乳牙在萌出来之后需要选择硅胶牙刷刷牙,可以帮助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排出体外。长时间不注重口腔清洁或者不规律咀嚼习惯,一般会造成牙齿出现颜色改变,可以选择刷牙方式来改善,经常刷牙可以避免牙齿受到细菌滋生,还可以减少龋齿以及蛀牙性疾病发生。日常生活中需要让孩子做到饭后及时漱口习惯,避免受到感染,还需要让孩子对刷牙感兴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电动牙刷刷牙3分钟到5分钟左右,也可以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式进行改善。电动牙刷通常不具有去除牙污垢的效果,而超声波洁牙通常是利用超声波仪器所发出来的震动,直接将牙齿表面的牙结石和牙窝沟以及牙菌斑快速的溶解掉,通过激光仪器冲洗后,从而使牙齿变得美白,而且又有光泽度。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