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毒 血热 血燥 怎么办?最好疗效?

会员19271021 19 已回复
血毒 血热 血燥 怎么办?最好疗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 你好:血热血燥就会导致血毒。可以用清热解毒的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找中医开汤药治疗,也可以吃清热解毒口服液。银黄颗粒。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治疗。不能吃辛辣,油腻以及肉类食物。绝对的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热血燥血毒往往由于患者体内热气不能及时宣散出来而引起的一种疾病,多发生在日常生活中过食辛辣刺激食物的人群,也与内热上火、长期熬夜有一定的关系。临床会有情绪烦躁不安、手脚心出现蜕皮的现象。可以口服中药进行调理,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效果比较好。平时多喝白开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尽量减少高油脂、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摄入。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病情分析: 你好:血热血燥就会导致血毒。可以用清热解毒的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找中医开汤药治疗,也可以吃清热解毒口服液。银黄颗粒。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治疗。不能吃辛辣,油腻以及肉类食物。绝对的戒烟酒。

焦文君医师儿科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9590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确诊是血液疾病引起的症状,你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做血液常规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可以对症治疗。

张元玲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0012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夜间哮喘,老年人肺性脑病,睡眠呼吸暂停,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患者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吃些皮肤病血毒丸来治疗的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你好1不要吃热性和寒性太重的食物,如油炸。姜葱蒜辣椒。芋仔等。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