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焦虑症治疗医院,患上焦虑症怎么办?

会员21493755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沈阳焦虑症治疗医院,患上焦虑症怎么办?沈阳焦虑症治疗医院?最近性格变了好多,经常焦躁不安,容易被激怒,记忆力变差,没耐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患上焦虑症了吗?我该如何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玉华 精神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726
问题分析: 你好,焦虑症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心理疾病,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都造成极大的影响,建议您尽快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尽早治疗不仅能取得好的治疗效果,还能节约医疗费用,降低疾病的复发几率。
意见建议:焦虑症一般采用中药治疗,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达到醒脑,舒血宜神的目的,从而巩固病情,不反弹。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配合心理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焦虑症做自的心理调节,放松心情,适当的体育锻炼,听舒缓的音乐,让焦虑的情绪得到改善,对失眠也有改善。在生活中要学会自调节,切忌盲目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及的事物,出现不能控制的焦虑情绪、失眠情况,要及时就诊,不可轻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骨折加上焦虑症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治疗。
两病属于两个截然不同的部门,就是要一次性解决,并需两部门的配合。所以对于患者来说,首先应该考虑到自己是否有可能出现骨折,如果是没有发生骨折的话,就可以马上就医,而不是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再找医生诊治。针对骨折这一方面,骨科将得到完美治疗,但此类骨折,通常建议及早切开复位内固定,由于如此,恢复时间就较短,它将缓解焦虑症带来的后果。对于骨关节炎方面,可以通过手术将关节置换,然后再进行功能锻炼,以恢复患者自身的活动能力和平衡力。此外,骨折治疗中,必须到精神科看医生,或让精神科医生咨询。必要时可以吃抗焦虑的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焦虑症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焦虑症患者通常会失眠,这种情况相当普遍。在这种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大脑紧张的时候不能放松和睡觉。患者经常出现觉醒次数增加、睡眠质量下降、整夜无法入睡等症状。同时,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痛、心悸、呼吸困难、尿频、尿急等多种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症状。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2.治疗中可以按照医生的指示使用抗焦虑药(如盐酸帕罗西汀、舍曲林等)。可以改善不安症状。如果焦虑症状改善,失眠症状也会改善。另外,通过深呼吸、自我暗示、逐步放松训练等方式,有助于逐渐缓解紧张的神经,使患者更快入睡,改善焦虑失眠现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准妈妈在生孩子之前有一种情绪上的紧张叫做分娩焦虑症需要家族书进行安慰。首先是考虑周围的家属应该发挥作用,一般亲人的一些呵护,还有一些劝导,其实都会有一定的帮助的。其次就是如果对这些方面有疑虑的话,可以请教医生,解除心中的疑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焦虑症头晕应该及时的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加强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功能,适当的补充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定期的去复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在怀孕期间孕妇的情绪过于焦虑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胎儿,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所以如果在孕期出现焦虑的症状,一定要尽快接受治疗。首先孕妇在出现焦虑时,家人以及丈夫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关爱,缓解孕妇的紧张情绪。如果症状还是不能改善的话,可以去医院接受心理疏导治疗。当然平时也可以多听一些舒缓的音乐,这对于缓解情绪也有一定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