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腺漏管手术需要住院吗?费用要多少钱?

会员21490554 31 已回复
耳腺漏管手术需要住院吗?费用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军 医师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
已帮助用户: 19364
问题分析: 你好,耳前瘘管是一个先天性疾病,如果没有发炎是可以无需治疗的,当发炎后可以表现为局部的红肿流脓,一般的保守治疗容易复发,所以需要手术彻底治愈。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此手术是需要住院的,一般一周左右可以出院,具体的治疗费用与不同地区有所不同,建议在当地医院进行咨询。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此手术是需要住院的,一般一周左右可以出院,具体的治疗费用与不同地区有所不同,建议在当地医院进行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尿道下裂补漏手术需要住院几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尿道下裂修补漏诊的住院天数与术后的康复程度有关,术后只要做好了,做好了照顾,没有感染,没有炎症,宝宝的各项指标都是健康的,可以在一星期内离开。患者可以在离开医院后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拔管。术后出现了感染等并发症,可以进行输液,但如果出现了尿瘘,憩室,尿道粘连等,则需住院,一般需要2-4个星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总费用在2万-4万左右,脑脊液鼻漏手术医保给予报销,支付比例在80%左右,脑脊液鼻漏手术首先需要完善鼻窦CT,鼻内镜等检查明确脑脊液鼻漏的位置,这个费用在2000-3000左右。术前需要完善常规检查,这些费用大约在6000-8000块钱左右。脑脊液鼻漏的手术费用大约在2000-4000块钱。术后填塞材料费用1000-3000块钱左右。围手术期的用药3000-5000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住院治疗,腱鞘囊肿手术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手术,但是仍然需要在手术室进行。总共的手术费用也就大约在300元-500元左右,和当地的经济条件有关系,和医院的级别有关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包皮过长,计划采取包皮环切手术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建议您到正规医院普外科就诊就行了,一般是上午去检查一下就可以做了。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患者做输尿管镜手术需要住院。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结石是指晶体物质从尿液中析出并沉积于肾脏,常见的症状有肾区疼痛、血尿、尿频等,肾结石患者做输尿管镜手术时一般需要住院进行治疗,以促进身体的恢复,因此肾结石患者做输尿管镜手术需要住院。
肾结石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费用大概是。一两万元左右。
指导建议:这个由于区域不同收费价格不同,具体的价格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