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是哺乳期妇女

会员21474912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痔疮是哺乳期妇女
本人痔疮三年不疼不痒不出血无疗过 感觉肛门多了一块肉不舒服 治疗需要住院吗 动手术吗 你是每天都坐诊吗 大概能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爱荣 护士 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32937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痔疮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痔疮的情况,建议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烟酒刺激,较轻者可以应用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厉害的考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外痔可以外涂点治痔疮药膏,内痔可以去医院看,相对来说外用药物对孩子的影响性比较小,严重时可以手术治疗,平时要多喝水,多吃点蔬菜水果,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的食物,要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的坐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现在哺乳期,由于正在喂奶期间,对于痔疮的治疗,一般主要局限于外用药物治疗,可以是通过饮食调理,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防止便秘的现象发生。平时没有症状的时候,可以每天用温水坐浴,这样有利于减少肛门疾病复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哺乳期间患上痔疮这种疾病,基本上都会选择保守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不建议产妇做手术,因为手术对宝宝的哺育也有一定的影响。
哺乳期间嘱咐产妇要加强饮食营养,并要多吃含粗纤维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这样能保持大便的规律通。每天坚持用温水或温盐水坐着洗澡,洗净后,可外用痔疮膏剂、肛门内塞痔疮栓剂等涂抹患处,可以减轻患者局部胀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暂时保守治疗的等出月子以后再考虑手术的问题。平时生活中注意调理。按时作息,保证睡眠。不要熬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食辛辣冷硬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必要时可以使用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哺乳期的话,可以外用痔疮药膏,以及可以进行坐浴治疗。并且在这段时间内应该注意合理饮食,饮食方面的调节对于痔疮也是有好处的。如果用痔疮药的话建议要服用一些刺激性比较小的,避免影响孩子生长,但在用药方面还是咨询相关的专业人士比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选择用药治疗的。首先应该生活饮食方面注意调整,多吃一些含粗纤维较多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的通畅,预防肛门周围的压力过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局部涂抹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说话的东西。适当运动,锻炼身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