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经怎样增大 平时怎样段练

会员21472459 18 已回复
阴经怎样增大 平时怎样段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一般来讲,阴茎主要在青春期发育,过了青春期基本不再生长。如果要想增长,只有靠手术来延长或植入假体,药物或其他方法延长的可能性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底肌一般可以多做一些提肛运动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盆底肌松弛通常会出现尿失禁或者盆腔器官脱垂的现象,一般可以多做一些提肛运动进行改善,能够起到辅助腹部肌肉收缩的作用。并且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手术通常会对阴道的粘膜进行修复,从而带上盆底肌松弛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锻炼身体,最好不要长时间久坐,而且也要避免频繁性生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在室外选一干燥,最好有花香的地方,练习腹式呼吸,雨天可在室内进行,但要打开窗户。全身放松,取自然坐式,意守下丹田,缓慢深呼吸。吸气时,意想大自然的清新之气,进入下丹田,小腹部自然地缓缓鼓起。呼气时,腹部尽量往内缩,气要缓缓地往外呼。每次练习不少于15分钟,经过一段时间练习后,能保持在每次练习持续30分钟左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使阴茎增大,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有效的达到改善的效果,但如果是天生的阴茎比较短小,也有可能会导致出现一些不良反应,还可能是效果不是特别的好。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胸部增大的方法是做隆胸手术。隆胸手术是比较成熟安全的增大胸部的手术,爱美者可以放心选择。隆胸材料可以选择自体脂肪、玻尿酸和硅胶等,如果担心排异反应的爱美者,可以选择自体脂肪隆胸,因为自体脂肪来自自己的身体,只要做好术后护理,是不会有排异反应的。自体脂肪隆胸是在自身脂肪多的部位吸取部分脂肪出来,经过特殊处理,再注入胸部,达到增胸的目的。术后爱美者要保持患处干净干燥,饮食上以清淡营养为主,多注意休息,避免刺激伤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阴茎增大增长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阴茎的大小多数是遗传因素的原因,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能够起到增强自身抵抗力的效果,而且还可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另外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让阴茎增大增长的作用,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还会对局部造成伤害。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阴茎延长手术;如果自己的阴茎可以维持性生活,就没必要进行治疗。如果说过了生殖器发育的时间,用任何的药物治疗都是没有效果的,保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