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走路时间久了,小腿上会有多根血管暴起?请...

会员21452317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医生,走路时间久了,小腿上会有多根血管暴起?请问医生,走路时间久了,小腿上会有多根血管暴起,会是啥病?如何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静脉曲张,建议你去医院做专业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运动或者走路的时候要注意节奏,走较长路时,要注意中途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血管暴起是一种外在的临床表现,这主要就是指患者皮下的静脉血管比较明显,甚至出现异常暴突的现象,如果患者拇指掌关节横纹青筋暴起,可能是出现心脏冠状动脉硬化病所造成的,一般需要进行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饮食规律,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等,少食用高胆固醇、高脂肪类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有大体相片吗?发过来看看,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循环不好,有可能有静脉曲张。
指导建议:目前治疗,建议休息,抬高患肢,避免长时间站立。可以口服活血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减轻体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再说。

马成海副主任医师外科青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5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习惯性脱臼,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

长期保持相同的姿势,不能使血液及时回流回心脏,年龄增长,皮下脂肪减少,血管周围组织萎缩,静脉显露,就会出现青筋暴,年龄增长,皮下脂肪减少,血管周围组织萎缩,静脉显露,就会出现青筋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部青筋暴起有可能做过隆胸。隆胸之后会有很多后遗症,具体根据个人体质,每个人是不一样的,因为隆胸手术有创伤,所以,有些人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胸部的下面有可能会出现青筋,有时候会有疼痛感。再者,就是如果在没有发育完全的情况下做的隆胸手术,可能在几年之后也会出现类似情况。也有可能添加物撑薄了皮肤,导致血管明显。都是有可能的。以上就是对“胸部青筋暴起是不是做过隆胸”的建议回答,以供参考。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久站后出现小腿酸痛的情况后,避免腿部劳累,久站后,适当的对小腿部肌肉进行揉捏按摩,这样可以使腿部酸痛的现象得到缓解,夜晚回家后可用热毛巾敷在腿部,这样也有很好缓解小腿酸痛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站久了小腿肚胀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长时间站着会引起小腿肚子肿胀,这是由于人在站着的时候,静脉的血液流动会变得缓慢,从而造成下肢的血管压力增加,从而造成腿部的组织液流出。教师、司仪、外科医生、服务员等要久站的工作人员,易发生下肢静脉曲张。建议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多拉伸,多按摩下肢,也可以通过穿弹力袜等方式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