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精神病不治疗会怎么样呢

会员21446932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精神病不治疗会怎么样呢我有一大学朋友,上学时就有点不正常,现在据说发展成精神病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怎么回事?得了精神病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镇松 主任医师 汕头第四人民医院
擅长:对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脑功能失调、社会适应困难、...
你好!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
首先病人及家属要了解一些精神卫生知识和概念,提高自我防御能力,还要正确对待自己的疾病和处理好周围的人际关系,更好的适应社会、家庭生活和工作,当然精神病患者树立信心,消除思想顾虑和自卑心理,树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增强适应及自我调节能力,如果病情严重的,尽量到正规地方接受治疗。
有用0
杨小红 医师 成都京西精神病医院精神科
擅长:精神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129
问题分析: 你好!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
意见建议:首先病人及家属要了解一些精神卫生知识和概念,提高自我防御能力,还要正确对待自己的疾病和处理好周围的人际关系,更好的适应社会、家庭生活和工作,当然精神病患者树立信心,消除思想顾虑和自卑心理,树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增强适应及自我调节能力,如果病情严重的,尽量到正规地方接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病住院费平均在5000元左右,省级医院的住院费用则会比较高,在8000到10000元左右。
一般国家领先水平的医院,住院时间较短,可能不到一个月,日均费用较高,一个月费用平均在一万到两万。省级医院住院时间一般在两个月左右,每个月的费用大多数在一万左右。地区级或者县级精神科,费用会更低,但相对住院时间会比高等级的医院更长。很多县级精神科,属于民营医院,一个月平均费用几千块钱甚至更少。医院的收费和技术水平,硬件设施等是直接相关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中医能治疗精神病,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认为精神病是肝阳上亢、痰蒙清窍、心胆气虚等原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突发事件而导致的精神错乱。肝阳上亢的人,可以喝天麻钩藤饮。如果是因为痰湿通窍导致的精神疾病,可以口服蒙石滚痰丸。如果是因为心胆气虚导致的精神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吃炙甘草汤来进行加减。如果是因为意外而导致的心理问题,可以吃温胆汤。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脑外伤的精神症状主要临床表现有急性精神障碍,意识障碍,轻意识障碍时间也比较短,重可能会达数十小时。另外,昏迷的病人可能会出现意识模糊或者是智能下降,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正常,这种现象也叫外伤造成的精神混乱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神病不可以根治的,精神病大多是指重型的精神疾病,例如精神分裂症,抑郁症,或者是双相情感性精神障碍等,精神病病因未明,大多与遗传因素,社会心理因素,或者素质因素有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这种药物不可以治疗精神病。此药具有疏肝解郁、养血调经的功效。可以治疗失眠的,但不是所有失眠都可以服用,主要针对由肝郁气滞引起的失眠,表现为胸闷气短、头晕目眩、多梦、总爱叹气、精神差等,这一类的失眠效果明显。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不会,除非该孩子生下来神经系统就有问题,所以精神分裂它就是在们成年之后没有器质性改变,产生一种精神活动的紊乱,们说过的这种紊乱,它实际上有可能跟某些生物学的因素,甚至可能与遗传有关,但是不是很确定有该因素在里面,同时它也可能跟们后天的成长环境、心理社会因素有关,该是我们要去充分考虑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