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是预防骨质酥松吗

会员21446147 60 已回复
胶原蛋白是预防骨质酥松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意见建议:骨质疏松症是一种系统性骨病,即使是轻微的创伤或无外伤的情况下也容易发生骨折 骨肽制剂,是目前临床新出现的用来治疗的方法,对骨质疏松有特效。钙剂和维生素D联合用药效果较好 祝您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胶原蛋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蛋白质,存在于皮肤、肌腱、软骨及骨组织中。胶原蛋白是皮肤弹性纤维的主要成分,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皮肤弹性,不论是中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可以喝胶原蛋白来养神养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脸部的胶原蛋白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补充,在平时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可以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进行补充。随着年龄增长,脸上的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从而会使皮肤上出现皱纹,会严重的影响到面部的美观。脸部缺乏胶原蛋白需要及时的补充,注射胶原蛋白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胶原蛋白针剂注射到脸部,从而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有效的改善肤质。在注射胶原蛋白后,要保持注射的部位清洁卫生,不要触摸或按压注射的部位,避免面部肌肉频繁的运动,比如大哭、大笑。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在服用感冒药物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胶原蛋白。感冒主要是由于机体免疫力下降受到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病原体入侵,由于鼻腔黏膜充血,可以表现为鼻塞,流涕等症状,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加营养。感冒的时候不建议吃胶原蛋白,因为在感冒的时候,胃肠道的消化能力会下降,对蛋白质的吸收和吸收会降低,胶原蛋白的吸收效率也会下降,这样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胶原是一种具有极高的营养和保健功能的食品。具有美容养颜、强身、维持肌肤弹性、预防皱纹等功效。因此在大姨妈的时候可以服用胶原蛋白片。不过要提醒大家,胶原蛋白片的种类很多,大家在选购和食用时要注意,要选择好的优质大品牌的药品。如果是低级的胶原蛋白,不仅有保健的功效,还会对人体有害。实际上,吃东西比吃东西更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通过自身的症状进行检查。后腰持续的紧绷,早上刚睡醒的时候症状最明。往后仰的动作会引发疼痛。往前弯的动作会比较舒服。如果压迫坐骨神经,会有脚部的痠软或麻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来姨妈能喝胶原蛋白。
来姨妈喝胶原蛋白可以补充相应的胶原蛋白。来姨妈期间,女性不建议食用辛辣和刺激的食物,也应该避免吃以及寒冷的食物。通常来说,胶原蛋白对女性的身体很好,具有养颜美容、延缓衰老等功效。来姨妈时女性会丢失胶原蛋白,因此,女性可以在来姨妈期间适当的喝一些,通常可以促进身体的快速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