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医生您好,我儿子上次已经来看过了,已经确诊为多动...

会员2144125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陈医生您好,我儿子上次已经来看过了,已经确诊为多动症。现在开学了,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学习,我们能不能就家长来看,孩子就不带过来了,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病情分析:小孩多动症首先需要确诊的,不可以简单主观判断(需要经过严格的医学鉴别判断)。
意见建议:如能确诊,可以先使用中成药,如静灵口服液等来治疗,效果是不错的。如果疗效仍不明显,可以适当加用西药择思达。
有用0
相关问答

穴位埋针可以治疗小儿多动症。
穴位埋针是中医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治疗疾病的手法,可以通过针灸刺激人体穴位的方式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虽然穴位埋针对于治疗小儿多动症有一定的帮助,但它只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只靠单纯的穴位埋针方式无法达到治愈的目的,需要配合心理疗法。
建议多动症的患者最好到医院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中枢神经兴奋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家人也要给予帮助和支持。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多动症的孩子能坐下来看书。
多动症是儿童期常见的心理障碍,但是孩子还能坐下来看书,不过注意力并不会特别集中,而且在看书的过程当中会出现过度活动的情况。多动症需要尽快的治疗,需要口服药物和心理疏导同时进行,家长要带孩子到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系统诊治。
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孩子的情绪变化,同时也要多陪伴孩子,多鼓励孩子。而且家长不要当着孩子的面吵架,以免影响孩子的病情恢复。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九岁儿子多动症也是能治。
多动症一旦患病后应该及早到医院通过做心理疏导,或者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来治疗,一段时间后可以得到医治,即便是在9岁状态下也可能会逐渐得到好转。多动症有可能是在不良的生活环境下生长所引起,也不排除是在怀孕期间有不良习惯导致。
在治疗疾病期间要多和孩子沟通交流,当出现一些异常行为,不要用打骂的方式,否则很可能会加重病症,而且对恢复会有产生很大不利。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有注意力集中困难:注意力短暂、易因外界干扰而分心;活动过多:常常手脚不停、坐不住。冲动任性、情绪易激动;学习困难:多动症儿童虽然智力正常,但都表现出学习困难,记忆辨别能力差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动症孩子一般不会安静下来看动画片。
多动症属于一种心理上的障碍,主要会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并伴有活动过度和冲动,所以是不会安静下来看动画片。多动症可能是先天性遗传因素所导致,也可能是孩子在出生的过程中缺氧所引发的临床症状。
在确诊之后可通过心理干预和药物的方法来治疗,可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调理神经的药物来帮助恢复,并且还需要及时做一些心理的疏通和教导。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多动症孩子能吃西红柿。
这样的孩子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西红柿,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C,本身出现多动症和身体缺乏维生素C都有着非常大的关系,适当的吃西红柿能够很好的缓解身体里面缺少维生素C这种物质,不过在出现多动症之后,还需要搭配心理治疗的方式,最终才能够很好的缓解。
多动症孩子应该多吃一些含锌丰富的食物。因为锌是人体内的微量无素,与人体的生长发育密切有关。锌缺也会使儿童食欲不振,发育迟缓,智力减退。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