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服了阿莫西林颗粒,抗病毒口服液,氢溴酸右美沙芬...

会员21416672 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孩服了阿莫西林颗粒,抗病毒口服液,氢溴酸右美沙芬糖浆后一直出汗是什么原因吃了两天的药,这两天都是这样,睡觉了后还是在出汗,请问是不是药的副作用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不是药的副作用,我问过那诊所的医生,那医生说没关系,但我小孩以前吃药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焦现彬 北京市上地医院其他 二级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0873
问题分析: 你好,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儿童汗腺较发达
意见建议:,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经(迷走神经)控制,睡着后,迷走神经兴奋导致出汗多,一般以头,面部出汗为多,但是睡后一两个小时内就会缓解.如果睡后一直出汗,而且量比较大,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性紊乱,部分可能是缺钙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阿莫西林胶囊是种消炎药,可以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炎症。溶血链球菌、肺炎链球菌、葡萄球菌或流感嗜血杆菌所致中耳炎、鼻窦炎、咽炎、扁桃体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大肠埃希菌、奇异变形杆菌或粪肠球菌所致的泌尿生殖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壮骨颗粒是一种补钙的药物。孩子身体骨骼发育是需要钙来维持的。孩子的发育有早有晚,如果孩子不是很大,通过饮食平时多吃一些牛奶,骨头汤与虾皮为好,壮骨颗粒还是不要给孩子服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种药物主要是通过舒筋活血通络的方式,使局部的血液循环改善,达到缓解疼痛不舒服的感觉,如果单纯的治疗颈椎性疾病,不一定会有明显的效果,在治疗的时候配合热敷,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可能效果会好一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利巴韦林是一种抗病毒的药物,适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或者气管炎,所以才感冒及服用对于治疗病毒感染还是有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在早期服用与作用效果相对好一些,同时可以配合服用一些中药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在成人监护下可以吃。橘红痰咳颗粒是由橘红、半夏、茯苓、百部、白前、苦杏仁、甘草等中药组成的,中成药,具有理气祛痰、润肺止咳作用,主要用于治疗因感冒、咽喉炎引起的咳嗽、咳痰、气喘等呼吸道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阿莫西林属于抗菌药,半合成青霉素类中的广谱青霉素类。对于革兰氏阳性和阴性菌均有杀菌作用,和青霉素G疗效相当,但是抗菌谱广。而消炎药一般医学上所指的是解热镇痛抗炎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