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便便的时候菊花疼.便血.

会员21408084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6岁,便便的时候菊花疼.便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5月做过肛乳头瘤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这个便血 菊花疼 靠吃槐角丸可不可以 我这次出的血有点多 以前不怎么出或者出的少 便便最近两天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哲 山东省电力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2
问题分析: 你好 血液从肛门排出,大便带血,或全为血便,颜色呈鲜红、暗红或柏油样,均称为便血。便血一般见于下消化道出血,特别是结肠与直肠的出血,但偶尔可见上消化道出血。便血的颜色取决于消化道出血的部位、出血量与血液在肠道停留的时间。
意见建议:在众多肛肠疾病中,不只是痔疮可以引起大便带血,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表现为疼痛剧烈,持续性剧疼,可持续加剧,数小时后可自动缓解。排便时出现此疼痛症状,其他如下蹲、坐行、增加腹压的突发性活动如喷嚏等均可引起肛裂的间隙性、周期性疼痛。2.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青菜预防便秘。平时要注意不要经常坐在高温的凳子和椅子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 血液从肛门排出,大便带血,或全为血便,颜色呈鲜红、暗红或柏油样,均称为便血。便血一般见于下消化道出血,特别是结肠与直肠的出血,但偶尔可见上消化道出血。便血的颜色取决于消化道出血的部位、出血量与血液在肠道停留的时间。
意见建议:在众多肛肠疾病中,不只是痔疮可以引起大便带血,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

薛哲内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122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