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18岁,昨天用力干活时左手突然发抖,他身体一直...

匿名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儿子18岁,昨天用力干活时左手突然发抖,他身体一直很健康,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先了解一下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惠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3139
问题分析: 你好 手发抖的原因比较多,帕金森综合症,脑萎缩,肝性脑病等.你的情况还需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查颅脑CT,排除脑血管疾病.不过,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意向性颤抖.即注意力集中于某一物体,或者做精细动作,手就颤抖,不属于病态.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晚上睡着时突然身体发抖是缺钙,肌束颤抖和神经症导致的。小孩晚上睡着时突然身体发抖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对症治疗调整。日常生活中需要多注意休息,加强室外运动,饮食清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患者突然感到身体特别冷,抖的特别厉害。有可能是发烧了。用体温计测体温。马上盖上被子测血压,测体温,数脉搏。应该是阳虚体质。由于体内阳气不足,导致不能温养全身,感觉发冷的情况,需要补阳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两种疾病。
指导建议:对于胳膊发麻等上肢动作异常,应该是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对于心脏出现的症状,则是一种心律失常的表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突然发作左手无力发软,左侧面部也是发抖考虑是脑血管病可能性大,让医生检查,同时做头颅CT诊断。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一些瘦肉,鸡蛋,排骨,高营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身体突然发抖一般可以见于情绪激动、害怕、紧张、寒冷、血糖过低或者甲状腺功能亢进,再就是酒精或者药物的戒断症状。如果要是体质性和遗传性的这种突然发抖,可以见于特发性震颤、帕金森综合征,但是一般患者的年龄会比较大,而且抖的程度也非常厉害,并且不是突然出现的。其中患者如果最近有消瘦、心慌或者突然发抖,建议患者查甲功、甲状腺彩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发抖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低血糖反应,除此之外,常伴有出汗。长时间不进食或者应用降糖药过量,都会诱发低血糖反应。另外一种常见的疾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这是高代谢疾病,会导致心跳加快,出现心慌、手抖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