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红血丝的人能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吗

会员21396995 16 已回复
脸上有红血丝的人能用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病情分析:你好,药物不能治疗红血丝。红血丝是因为面部的皮肤毛细血管过于丰富在于冷热或精神刺激紧张就会出现的,治疗红血丝最彻底的方式就是通过设备进行治疗。如光子治疗,
意见建议:目前是没有药物可以根治的。饮食上注意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可以选用一些含洋甘菊的护肤品,如洋甘菊香熏花水之类的,控制效果应该还是比较明显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血丝一般能用激光,可以达到修复的效果。如果脸部出现了红血丝,很可能是角质层比较薄的原因,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红血丝的部位,还能够将红色素细胞快速的分解和代谢,能够达到祛除红血丝的目的。在去除红血丝之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红血丝能用激光,一般这种方法效果比较好,对局部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在治疗以后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激光的方法主要利用光热原理,直接照射以红血色部位利用血红蛋白吸收光能,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萎缩和变细变浅,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以后局部皮肤会比较敏感,需要严格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在平时生活中,要严格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外出时需要佩戴遮阳帽,要以清淡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红血丝能用激光,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合理治疗。出现红血丝很可能是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会有角质层较薄的情况,通过激光治疗具有安全性高、见效快等优点,一般是利用激光产生的能量刺激,深层胶原蛋白重组和新生的。同时还会增强肌肤的弹性或者是抵抗力,达到治疗红血丝的目的,平时不要经常去角质。在生活中还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尽还要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外出活动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红血丝一般是可以用激光来进行治疗的,可以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和目的。红血丝是由于局部的毛细血管扩张所造成的,通过激光产生的一种热量,可以直接就用于扩张的毛细血管部位,能够使毛细血管尽快的萎缩,从而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和作用。激光还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而且还能使皮肤的角质层增厚,也有利于改善角质层薄的问题。生活中要尽量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比较强的护肤产品,同时还需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暴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红血丝应该是能用冻干粉的,但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刺激。做红血丝的时候通常会选择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所产生的热量可能会使皮肤出现发红和疼痛感,早期要避免使用化妆品,还要避免使用护肤品。如果在恢复期间使用了冻干粉,通常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而且还会对治疗效果造成影响。做完光子嫩肤之后要特别注意皮肤的保护,早期尽量不要化妆,同时还要使用一些能修复的药膏涂抹。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淡化红血丝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红血丝通常是由于皮下血流不畅导致的现象,激光疗法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有利于自身肌肤的好转,但是也会导致肌肤在短时间内出现伤口,甚至还会引起结痂。患者需要擦拭生理盐水,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避免水分丢失过多,导致自身肌肤出现蜕皮,不利于肌肤的平滑。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