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头)不停的上下摇晃会产生什么后果的

会员21394895 29 已回复
大脑(头)不停的上下摇晃会产生什么后果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神经系统的问题,需要到当地医院排除帕金森综合症的表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有缺钙的原因,可以多带宝宝晒太阳。如果没有改善可以带宝宝去儿保科检查一下,明确下原因,平时在照顾孩子方面,家长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平时宝宝有任何的不舒服,家长一定要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检查,宝宝在生病的时候千万不要给宝宝乱服用任何的药物,以免对孩子造成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长期房颤可能会导致患者心律不齐、心动过速心肌病、血栓等后果。具体分析如下:
1.心律不齐:通常来讲,房颤是一种危害较大的疾病,长期房颤患者容易出现心律不齐,伴有明确心悸,心慌的症状。
2.心动过速心肌病:此外,还有许多房颤患者往往合并有快速心室率,心跳较快,而这种快速的心率会引起心动过速心肌病。
3.血栓:另外,房颤患者还有较高的血栓形成风险,因为血栓脱落可以引起心源性卒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有害的,一般比较多见于0-12个月的宝宝,这个时期的婴儿头颈部位是非常错瑞的,一旦被外力大幅度摇晃,很容易造成脑部损伤,继而引起各种并发症,如脑震荡,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可引发婴儿颅内出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哮喘如果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会导致患者出现呼吸困难、气促、身体乏力等不适症状,对于正常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有很大的影响。如果病情较为严重,还有可能引发其他多种呼吸道疾病,包括肺气肿、慢阻肺、肺部胀、呼吸衰竭等等,严重的还有可能危及患者的生命健康。因此得了哮喘后要及时就诊治疗,并注意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以便促进病情更快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当有大量气体进入静脉时,病人有不同程度的症状,如呼吸困难、咳嗽、胸部发紧、气喘和紫绀等。严重者引起昏迷和死亡。
5ml以上的空气进入人体血管时引起的临床一系列的症状,称之为空气栓塞。空气栓塞也是透析中较严重的医疗事故,如果处理不及时,将会给病人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由于操作不当或者其他的原因,发现有气体进入体内,应该立即关闭输液皮条上的调节器,暂停输液,并冷静地观察被输液者是否有胸部不适、呼吸困难、咳嗽、烦躁、昏迷等症状,如果有这些症状,立即使患者头放低、足放高,左侧卧位,与此同时立即拨打急救电话进行急救或入院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脑供血不足患者会出现头晕,头痛,视物发花,乏力等表现,供血不足严重时会出现血管堵塞现象,也就是脑梗死。梗死部位不同患者会出现不同的症状,比如偏瘫,失语,感觉障碍线及意识障碍,有的患者有精神症状,所以一旦患者出现脑供血不足现象,必须积极治疗,尤其是头颅核磁已经有缺血灶的情况下,必须进行脑血管病二级预防。患者还要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