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67岁,晚间在暗地方走路时,眼部被撞,眼?老奶...

会员21372625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奶奶67岁,晚间在暗地方走路时,眼部被撞,眼?老奶奶67岁,晚间在暗地方走路时,眼部被撞,眼角有红血丝,如何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奶奶的情况属于外伤性结膜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眼睛疼痛以及结膜充血水肿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你的奶奶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积极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看看的,不要见强光为宜的,慢慢就会好起来的,祝你的奶奶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部暗沉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改善不良现象。眼部暗沉多数是由于经常熬夜导致眼部出现的黑色素沉淀,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黑色素细胞,并且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能够将黑色素细胞快速的击碎,从而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也能够达到去除眼部暗沉的作用。在平时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看手机,也尽量不要看电脑,以免导致眼部暗沉,还会导致不良反应。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考虑静脉溶栓、动脉取栓,桥接治疗,开通后循环血管的治疗,脑干梗塞叫做脑干梗死,属于脑梗死的范畴。脑干梗死相对于大脑其他部位的梗死,病情更凶险,出现呼吸、心跳骤停的风险较高。脑干梗死的主要表现有一侧肢体无力、肢体感觉异常、口眼歪斜、饮水呛咳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完双眼皮眼拆完线如果想要在眼部抹护肤品,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为在双眼皮拆完线之后皮肤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皮肤会比较敏感,如果立马涂抹护肤品,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情况,所以需要等皮肤完全恢复以后再涂抹护肤品,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另外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也要选择温和无刺激性的。日常也要注意眼部卫生,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也要避免用脏手揉眼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眼部脂肪粒一般只能激光介入,但是必须了解眼部脂肪粒的来源再指定个性化方法。眼部脂肪粒的形成,可能是由于日晒或皮肤外伤,引起的表皮性潴留型囊肿而形成。脂肪粒的学名为粟丘疹,也称之为白色痤疮等,是起源于表皮或附属器上皮的潴留型囊肿。本病的病因不完全清楚,有些患者皮肤损害的发生与日光照射、皮肤外伤,例如皮肤的擦伤或皮肤搔抓之后,或炎症性皮疹之后,有些患者的发生有遗传因素。皮肤损害表现为乳白色或黄白色的,针头到米粒大坚实的丘疹,直径为1-2mm大小,顶尖呈圆形,孤立散在,常常多发。皮肤损害增大的时候,可以表现为暗黄色,个别的损害可以有钙盐沉积症,硬如软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若没有出现皮肤的伤口,只是出现局部的皮肤的淤青、肿胀,就是出现局部的损伤导致的皮下淤血,多会在数周之内逐渐的慢慢自行消退恢复,进行局部热敷,可以促进淤血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眼部周围由化学药剂烧灼伤,关键要防止影响到眼部,出现角膜损伤,影响视力。
指导建议:请说明受伤有多长时间了,现在有无眼内损伤,视力下降,眼周除了烧伤,有无出现溃疡,感染、渗液出血出脓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