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香苗哪些人群不易吃?茴香苗哪些人群不易吃。

会员21371101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茴香苗哪些人群不易吃?茴香苗哪些人群不易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跃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芦头村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909
问题分析: 你好! 茴香苗,是一种香辛蔬菜。其嫩茎和嫩叶供做食用部分。其种子可做药用或香料,茴香苗有特殊的香气,人们常用来做馅。茴香苗是营养很丰富的蔬菜的之一。它的胡萝卜素和钙的含量很高,维生素b1、b2、c、pp和铁的含量也比较高。
意见建议:它性温,味辛,归肝、肾、脾、胃经。功能温肝肾,暖胃气、散塞结,散寒止痛,理气和胃。用于寒疝腹痛,睾丸偏坠,妇女痛经,少腹冷痛,脘腹胀痛,食少吐泻等症。适合脾胃虚寒。肠绞痛、痛经患者用于食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茴香苗,但是要避免一次性吃得过多。茴香面含有的维生素是比较丰富的,还包含胡萝卜素,包含的蛋白质和脂肪成分也是比较丰富的,能够起到健胃和止痛的功效,通常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对双眼皮手术的恢复也是有好处的。双眼皮手术后可能会出现有具体肿胀,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改善,如果超过48小时最好是选择热敷。平常要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以免导致眼睛的恢复受到影响,保持充足的睡眠。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茴香苗,茴香苗属于比较清淡的食物,一般不会有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双眼皮手术通常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辣椒以及海鲜等食物,尤其是不可以喝酒,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恢复期间可以多吃蔬菜水果或者是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恢复期间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祛风理气、和胃调中的功能,用于缓解中寒呕逆、腹部冷痛、胃部胀闷等症状,还有抗溃疡、镇痛、性激素样作用等,能刺激胃肠神经血管,促进唾液和胃液分泌,起到增进食欲,帮助消化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可以吃茴香。
茴香的热量并不高,同时茴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胡萝卜素和纤维素,能促进消化吸收。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糖尿病人要注意日常饮酒。还要避免热量高的食物,如瓜子、腰果、松子、核桃等。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如红薯、土豆、玉米荸荠等,也要尽量少吃。一些容易升高血糖的食物,如糖、巧克力、蜜饯、汽水等,要严格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药物适合高血压病人吃。高血压病人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病人应减少饱和脂肪酸的摄入量、保证良好的睡眠及低钠、低脂饮食。加强运动并保证低钠饮食,观察血压是否发生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过度劳累和情绪激动的患者。这类人不适合吃酸枣仁的原因是很容易发生上面介绍的心律紊乱的副作用。其次有药物过敏史或者是过敏体质的人也是不适合吃酸枣仁的,很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导致全身皮肤瘙痒,甚至出现大片荨麻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