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发软,容易发火,没劲。

会员21368114 24 已回复
小腿发软,容易发火,没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你这情况建议到医院化验一下看看是否存在缺钙,如果缺钙的话可考虑适当的补钙的,可选用金箍棒L-乳酸钙冲剂的.一般吸收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多晒太阳,多喝骨头汤也很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腿没劲发软可以按阳陵泉,足三里,血海等穴位。然后生活中的话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能是长时间站立行走导致的肌肉劳累,也可能是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也会出现小腿没劲的情况,平时缺乏锻炼,缺钙,也会导致小腿没劲。受凉也会导致小腿没劲。可以在积极的保暖情况下补钙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两腿感觉发酸、发软,并且无力,最常见的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局部神经受压,病人会出现下肢无力、麻木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活动受限,腰椎间盘突出症属于一种慢性劳损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腿发软没劲儿的话,可能是由于如下几种原因所导致的:1、可能存在周围神经的病变,比如在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发病的时候,可能会引起左侧下肢的放射性的疼痛以及麻木、无力等一系列的临床表现。2、可能存在此处的肌肉失用性的萎缩。往往见于患者长期保持左侧下肢制动或者长期卧床,此时由于左侧下肢得不到足够的锻炼,会导致肌肉产生失用性萎缩。之后在患者下地负重活动的时候,会明显地感觉到此处有发软无力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可以去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不要太紧张了,放松心情,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长时间伏案工作,不要长时间低头看手机和电脑,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腿胫腓骨骨折一年了感觉整条腿都没劲可能是血液循环不流畅导致的,因为胫腓骨血运比较差,愈合时间相对比较长一些,恢复也比较慢。同时日常饮食营养不良引起缺钙也会造成腿没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